系统iOS11 

苹果iPhone系统iOS11要不要升级?iOS 11系统好不好?那么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机器:iPhone SE 16g。

系统版本:iOS 11正式版

苹果iPhone系统iOS11要不要升级 菜单滑动会掉帧

先从美观度说起,iOS 11比我想象中的丑,颜值不如iOS 10,就拿改变最大的控制中心来说,被众多用户吐槽,我个人倒觉得还好,美观度虽然不如iOS 10的控制中心,但胜在可制定化的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去添加(并没什么卵用,感觉除了录屏之外,其他几个可执行添加的快捷按钮都很鸡肋)。新增蜂窝移动数据快捷开关,对于我这个习惯连接Wi-Fi就关闭移动数据的人来说确实方便了许多。抛弃之前的和音乐快捷按钮分页设计,整合在一起,长按实现微调,例如手电筒亮度、声音大小等等,从实用性来说,iOS 11的控制中心有进步,从颜值上来说是退步。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