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魔大战震撼来袭,实时PK仙侠题材巨制4399《飘飘欲仙H5》今日开启破戒公测!仙魔跨服对决,三大BOSS等你战;全新战旗玩法,攻城掠地超热血;神仙座驾登场,公测福利大放送!快来开创你的西游传说,一统神话三界!

仙魔大闹天宫 4399《飘飘欲仙H5》今日开启破戒公测

【仙魔对决 跨服国战】

4399《飘飘欲仙H5》破戒公测开启新征程,仙魔大战玩法正式上线,激战BOSS、多人帮战,PK强度直线飙升!仙魔大战每周三、周六晚限时开启,战场分布有3大城池:南天门、蟠桃园和凌霄宝殿,玉皇大帝、玉母娘娘、托塔天王亲自坐镇,玩家唯有击败天庭众仙,才能率先为己方阵营占领城池,再现大闹天宫的西游传奇!

仙魔大闹天宫 4399《飘飘欲仙H5》今日开启破戒公测

【全新玩法 战旗争夺】

抢到BOSS人头就完事?仙魔大战新增战旗玩法,坚守城池的荣耀旗帜,才能在最终的累计积分中笑到最后!率先击杀BOSS的阵营将获得旗帜,坚守旗帜才能不断获得积分,而一旦旗帜被敌方阵营击破,就将城池易主、旗毁人亡。海量灵石、阅历只配胜者才拥有,全阵营兄弟一同抱团出击,才能赢下这场终极攻防乱斗!

仙魔大闹天宫 4399《飘飘欲仙H5》今日开启破戒公测

【神仙座驾 百炼飞升】

公测新玩法是不是让你跃跃欲试?4399《飘飘欲仙H5》将有更多修仙必备福利放送,助你先人一步百炼飞升!公测期间,登陆新服满七天即领坐骑礼包,解锁上古神仙座驾,驾着麒麟遨游仙境!蜘蛛精、王昭君等多款珍稀级变身卡加入,多张变身卡协同附加更强属性,秒增百万战力不是梦!

4399《飘飘欲仙H5》今日开启破戒公测,跨服决战,天庭攻防谁能称霸?西游奇缘,一统三界,全新修仙之旅等待你的加入!

电脑端玩家游戏地址:

http://web.4399.com/stat/togame.php?target=ppyx&server_id=S1

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游戏!

仙魔大闹天宫 4399《飘飘欲仙H5》今日开启破戒公测

(责任编辑:余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