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土豪的代言人王思聪王校长是个超级游戏迷,LOL知名战队IG就是王校长亲自组建的,而除了LOL,王校长前阵子也迷上了时下最火热的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多次和熊猫TV旗下主播一起开黑吃鸡。

绝地求生王思聪两次被队友误杀 校长暴怒对其执行枪决

7月份的时候,王校长在熊猫TV269亲自带队吃鸡,结果在游戏里遭遇到同是熊猫TV的主播OBang的连续狙击,校长本人0杀3死,而有2次都是死在OBang手上,游戏体验简直奇差无比。

不过那次好歹还是双方互为对立关系,还可以理解,可昨天发生的事情就让校长彻底炸锅了,因为这回是货真价实地被队友击杀,而且还是两次!

昨日,王校长又在熊猫平台上直播起了吃鸡,并带上了颜子轩、清风和林口三位主播一起,瞬间吸引了80万名玩家涌入直播间观战,结果却没想到发生了极其尴尬的“友军之围”事件。

绝地求生王思聪两次被队友误杀 校长暴怒对其执行枪决

先是王校长他们的队伍准备在一个野区的镇上攻楼,大家都先在外面朝屋里扔雷,结果没想到清风手感奇差没丢进去,而手雷反弹回来不偏不倚正好落在了校长脚下,只听“beng”的一声校长就上了天。

这个时候其实校长也还没怎么生气,毕竟意外嘛,可以理解,结果没过多久,当校长上到二楼搜刮的时候,清风不知道哪根筋没对路又扔了一发手雷,不出意外地又送校长上天……

这下子王校长彻底炸了,直接在直播间里破口大骂,队友把校长救起来后校长也老实不客气了,直接几梭子对准清风就是一阵“突突突”,报了大仇,场面一时极为尴尬,除了王校长的骂声,其他三名主播连大气都不敢出。

而相对的,看直播的玩家们可时从来不嫌事儿大的主,各个都乐不可支,纷纷猜测起之后王校长会怎么在清风的工资评定上做文章了。

要知道王校长的暴脾气在圈子里也是出了名儿的了,前阵子在和陈赫、林更新直播吃鸡的时候,也曾因为配合失误而破口大骂,一点儿也不给两位明星面子,而作为校长旗下的主播,那更是得端稳盘子小心伺候,可别像清风这样不着心眼啊!

绝地求生王思聪两次被队友误杀 校长暴怒对其执行枪决

绝地求生王思聪两次被队友误杀 校长暴怒对其执行枪决

(责任编辑:余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