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SIE 旗下手游子公司 ForwardWorks 日前发表了手游阵容第 2 部作品《天海之间》(ソラとウミのアイダ),该作预计在今年 10 月份登陆 iOS 和 Android 平台。

《天海之间》游戏原作和游戏总监由广井王子担当,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樱花大战》系列制作人了,而这也是 ForwardWorks 目前正式公开的第一款由公司自主推出的原创作品,意义重大。

索尼旗下手游发布 《天海之间》本月来袭

游戏的世界观和故事都比较有趣,以广岛县尾道市委舞台,描写的是一群想要成为“宇宙渔师”的少女们的成长历程。在这个游戏的世界里,有一种称为“宇宙渔业”的产业,把宇宙空间设置成鱼笼,并且在宇宙中管理渔况,养殖、育肥然后再在宇宙中捕获,负责这项工作的称为宇宙渔师。游戏主角就是 6 名以宇宙渔师为奋斗目标的妹子,都发自内心对水产怀着喜爱,大概也算非常特别的题材了吧。

索尼旗下手游发布 《天海之间》本月来袭

游戏分为故事部分和渔业部分,故事部分大家可以以不同女孩子的视角去体验她们的经历和成长,还可以与女孩子增进好感度,解锁进一步的故事线。渔业部分则是关卡模式,玩家要选择 3 名少女,并指定她们的守护神一起前往宇宙渔场打渔,打渔的玩法也比较奇葩,居然是打砖块+撞珠模式,比较令人吃惊。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