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活动地址:点此进入

简介

《杨过与小龙女》手游是根据当代著名作家金庸笔下《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三部武侠小说改编而来,“姑姑”李若彤代言的金庸大江湖武侠手游。

游戏人物采用小说经典形象进行还原,带玩家重忆金庸主角的侠骨柔情与爱恨情仇。

江湖冒险、拼酒拜师、华山论剑、据守襄阳、内外功传承等等养成玩法,大侠成名路完整体验。

少林寺、绝情谷、桃花岛、峨眉山、光明顶等经典场景一一复刻。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搭配自己喜爱的大侠,通过情缘组合使用小说中著名的绝世武功,搭配组合数不胜数。

金庸授权手游《杨过与小龙女》  庆安卓首发赢大礼

金庸授权手游《杨过与小龙女》  庆安卓首发赢大礼

扫描领取公仔

【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19日-2017年10月31日

【参与方式】

上传游戏内任意游戏截图(带角色名,截图上需要有水印),跟帖回复即可!

回帖格式:

游戏昵称:

游戏截图:

【下载地址】

游戏官网:http://sd.blazefire.com

安卓下载地址:http://sd.blazefire.com/down/

ios下载地址:敬请期待

【活动奖励】

特等奖:雷蛇机械键盘 1名

一等奖:100元京东卡 5名

二等奖:游戏限量版公仔 10名

【获奖规则】

特等奖(1名):踩中总楼层的61%-12对应楼层的玩家

一等奖(5名):踩中总楼层的2%、22%、42%、62%、92%全部+3对应楼层的玩家

二等奖(10名):踩中总楼层的6%,16%,26%、36%、46%、56%、66%、76%、86%、96%全部+3对应楼层的玩家

【注意事项】

1、每个论坛ID每天只能回复(≤10帖),每个论坛ID连续回复3次以上(包括3次)视作无效,超出将取消当天回复楼层的获奖资格;

2、上传截图必须添加水印,且活动截图角色名字必须与论坛昵称一样或相似,否则一律取消获奖资格。

3、活动期间(包括开始前一周内)新建立的论坛账号不允许参加活动,若参加则取消中奖资格;

4、即日起中奖者不可只参与活动贴的回帖,请移步论坛其他板块参加回帖,且要求每周至少有3天参与其他板块回帖;

5、若活动没有特意注明,楼层计算中出现小数点,一律舍弃;

6、为了活动公平公正,一旦发现使用灌水软件、多马甲刷帖行为,当即取消获奖资格;

7、拷贝、篡改他人内容,直接取消评奖资格;

8、若重复中奖,只取最大奖。

(责任编辑:刘晶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