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10月27日,2017第十五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将在厦门·杏林湾大酒店举行。本届TFC大会嘉宾阵容强大,不仅邀请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文化部、省级及地区级领导到场及发言,为大家解读相关政策法规,指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更有知名游戏游戏企业和开发者积极跟进,资本和媒体推波助澜,深入影响上万名业界精英。为方便参展企业以及广大参会小伙伴,上方网整理了本次TFC大会出行及酒店餐饮信息以供参考,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次愉快的参会旅程。

  TFC大会总议程:

第十五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参会出行及酒店餐饮官方指南

  大会出行及酒店餐饮信息如下:

  周边交通信息:

1、 距离厦门高崎国际机场直线7.6km

线路: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步行至太古宿舍——乘坐 947路(市行政服务中心-软件园三期),在高浦路口下车——步行至厦门杏林湾大酒店

2、 距离厦门站直线11.3km

线路:厦门站 ——步行至火车站(湖东)——乘坐 854路(火车站南广场-新阳),在鳌冠村下车——步行至鳌冠村乘坐898路快运(嵩屿公交场站-厦门北站),在全总休养中心下车

3、 距离厦门北站直线8.8km

线路:厦门北站——步行至厦门北站——乘坐 890路(厦门北站-海沧街道),在高浦路口下车——步行至厦门杏林湾大酒店

 酒店餐饮(方圆1.5公里内):

  厦门杏林湾大酒店

地址厦门集美区杏滨路301号

价格:精致大床房419起每晚,高级大床房511起每晚,豪华双床房555起每晚,商务套房555起每晚,豪华套房1943起每晚,皆含双早。

预订电话:0592-6198888

第十五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参会出行及酒店餐饮官方指南

  厦门滨海墅居

地址:厦门集美区杏滨路301号F栋别墅

价格:精致大床房328起每晚,豪华大床房481每晚,豪华套房674每晚,F栋别墅6081每晚,皆不含早餐。

预订电话:0592-6198188

第十五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参会出行及酒店餐饮官方指南

  厦门明珠海湾大酒店

地址:集美区杏林东路69号(杏林大桥往海沧港区下桥50米处)

价格:标准房337起每晚,标准双床房358起每晚,风情双床房364起每晚,风情大床房390起每晚,行政双床房462起每晚,行政大床房498起每晚,豪华套房700起每晚,皆含早餐。

预订电话:0592-3500333

第十五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参会出行及酒店餐饮官方指南

 厦门名典商旅酒店(杏林店)

地址:厦门集美区杏林东路50号(杏林东路与建南路交叉口)

价格:豪华大床房247起每晚,豪华双床房247起每晚,行政套房333起每晚,皆含双早。

预订电话:0592-6197999

第十五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参会出行及酒店餐饮官方指南

  厦门罗约海滨温泉酒店

地址:厦门集美区杏林杏滨路399号

价格:微景双床房500起每晚,豪华海景双床房530起每晚,行政海景双床房720起每晚,商务海景套房1288起每晚,行政商务海景套房1588起每晚,豪华海景套房1788起每晚,行政海景套房2288起每晚,皆含双早。

预订电话:0592-6686399

第十五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参会出行及酒店餐饮官方指南

 锦江之星(厦门集美杏林店)

地址:厦门集美区杏林杏滨路399号

价格:微景双床房500起每晚,豪华海景双床房530起每晚,行政海景双床房720起每晚,商务海景套房1288起每晚,行政商务海景套房1588起每晚,豪华海景套房1788起每晚,行政豪华海景套房2288起每晚,皆含双早。

预订电话:0592-6373999

第十五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参会出行及酒店餐饮官方指南

  以上信息均为网上搜索,具体事宜请拨打各酒店预定电话咨询。

  温馨贴士:

贴士一:本次大会开幕式在10月27日,地点厦门·杏林湾大酒店(集美区杏滨路301号)。

贴士二:小伙伴们注意选好出行方式不要错过自己感兴趣的会议内容。

贴士三:注意带伞,目前天气预报显示大会期间,温度在21℃-26℃,有可能会下雨。参会的小伙伴们出门注意安全。

贴士四:带点常用药品。

如果小伙伴还有TFC大会其他周边活动信息,请联系上方网编辑,收录到跑会指南QQ: 2472733157。

 TFC大会简介:第15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将在厦门杏林湾大酒店举办,本届大会以“创新、突破、升维”为主题,在秉承“火爆、专业、干货、成果、接地气”的宗旨,跨界整合移劢游戏、直播行业、VR/AR/AI、泛娱乐4大领域,融合泛游戏上下游优质资源,突破移动游戏与智能娱乐新境界,不断突破自身为泛游戏行业引入全新的元素。

TFC大会官网:http://tfcexpo2017.sfw.cn/

TFC报名链接:http://2017-tfc-15th.eventdove.com/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