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之言不足为信,百家之言可为依凭。创星互娱斥资数亿打造《天空城:浩劫》——百万玩家点赞的“标杆画质”手游大作,今日全平台公测正式开启!超一流画面塑造行业画质巅峰,独创城镇玩法集MOBA、RPG、养成元素为一体,波澜壮阔的宏伟异世界令人心生震撼。为庆祝公测百万玩家预约达成,上海震旦大屏上演“百万点赞为你点亮黄浦江畔”活动,元气美少女组合蜜蜂少女队热情代言。紧随其后的是诸多开测活动,参与“女神点赞”活动,宝马iphoneX带回家,还有机会抽取《天空城:浩劫》限量版游戏手柄。为标杆画质代言,为玩家倾情奉献,《天空城:浩劫》今日全平台公测开启!

《天空城:浩劫》今日公测 一起见证画质标杆的降临!

以蜜之名——蜜蜂少女 倾情代言

日前,在上海市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舞蹈秀,蜜蜂少女队短裙热舞为《天空城:浩劫》疯狂打call,超高的颜值、整齐的动作和动感的音乐一出场就吸引了众多路人围观拍照。除此之外,蜜蜂少女队更是入驻百媚团为《天空城:浩劫》倾情代言,一起与广大玩家在上海震旦大屏庆祝游戏百万预约达成。

《天空城:浩劫》今日公测 一起见证画质标杆的降临!

捏脸系统——佳人自寻 一笑灵均

《天空城:浩劫》具有领先同类手游的精致捏脸系统,玩家可以自由打造心仪角色。系统贴心提供随机生成面貌,数万种不同方案供玩家选择,免去手动费神捏脸的烦恼。特色时装系统,将华丽的日常服饰与战斗装备结合为一体,数百种风格各异的服装,搭配个性人设,展现绚烂而高贵的战斗场面。在标杆画质的支持下,更能让玩家的视觉体验得到进一步升华。

《天空城:浩劫》今日公测 一起见证画质标杆的降临!

城镇玩法——天之世界 大美倾城

《天空城:浩劫》独创的城镇玩法成功将个人战斗与集体竞技结合在一起。玩家在游戏开始便能拥有一座独属于自己的天际浮岛,浮岛上开始只有一片空旷的场地。随着任务进度的推进,玩家可以自由建设城镇,将其打造为一个强盛的帝国。发展经济,训练军队,最终发起远征,讨伐敌对的阵营或是探索未知的区域。值得一提的是,《天空城:浩劫》拥有两个经验条,一个是角色经验条,另一个则是城镇经验条。只有城镇等级不断提升,才能解锁更高级的城镇建筑。

《天空城:浩劫》今日公测 一起见证画质标杆的降临!

光暗对决——神道和谐 魔主统一

自远古之战结束,龙族销声匿迹,世界便分为光暗两大阵营。以天族为首,崇尚和谐自然的光之阵营;以魔族为首,注重秩序与统一的暗之阵营。两大阵营为了实现各自的理念,展开一场旷日持久的血战。无数神魔英杰陨落,亦有无数人杰霸主崛起。直至今天,当龙族带着灭世的红莲重新回归世间,人们绝望的发现光暗阵营已虚弱到无力反抗龙族。玩家肩负的使命,就是在这绝境之中力挽狂澜,凝聚各族仅存的精锐力量,对抗强大的龙族与其它邪恶存在,拯救世界。

《天空城:浩劫》今日公测 一起见证画质标杆的降临!

移动游戏画质标杆——《天空城:浩劫》今日全平台公测降临,也许,不是所有手机都能完美运行?那还不来《天空城:浩劫》,点赞心中女神,宝马iphoneX即刻带回家。 创星互娱斥资数亿打造的诚意之作;百万玩家点赞完美画质;游戏圈无数大佬捶胸推荐;蜜蜂少女队倾情代言,更有多重开测豪礼奉上。这一切,还不值得让你玩《天空城:浩劫》吗?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