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山兔竞速第十层平民通关阵容推荐给大家,椒图+犬神+老头般若+桃花,无ssr无盾系式神,下面来看看式神御魂配置和详细的通关技巧。

阴阳师山兔竞速第十层无SSR平民通关阵容

第一部分:一些废话

这个阵容多少需要手动,全自动挂机怕是不行,尤其第三回合第一轮大招过后。挂机阵容其实也要看脸,没有百分百的,不同的御魂不同的配速都会影响结果,所以哪种阵容还得看自己的卡池。(我不大喜欢弄个本就追求挂机过的做法,有时间还是希望自己体验过程,虽然,很蛋疼)

第二部分:正文

阴阳师山兔竞速第十层无SSR平民通关阵容

6星针女犬神:关于犬神,有人说需要带个生命,其实除了三层吃连招,很多时候犬神是被反死的,我为了能快点(懒)没调御魂,直接拉过来打的。

阴阳师山兔竞速第十层无SSR平民通关阵容

6星薙魂老头:关于老头,插旗保证回合外的加血和犬神的迅速回复(犬神反击吃旗子加血),p3第一轮大招后,卡对面兵佣后行动,可以快速脱控给其他式神挡刀,这也是第三回合第一轮大招下来苟活的关键。另充当打火。

阴阳师山兔竞速第十层无SSR平民通关阵容

5星木魁椒图:5星椒图真的够肉了(不用带抵抗),至于木魁并非必须,如果能凑出另一套地藏或许会更好。主要用来抗伤害、激励犬神和传递打火。

阴阳师山兔竞速第十层无SSR平民通关阵容

6星地藏桃花:镜姬满地跑的本,桃花还是带一个吧。但不是死人马上拉,保证血线其实比拉人优先级高。

阴阳师山兔竞速第十层无SSR平民通关阵容

5星散件般若:一二回合封镜姬降低犬神反死概率可以提升效率,第三回合阵容完整发起进攻前封好对面兵佣,发起攻击后封号对面旗子(封印后旗子不加血,封印消失或被驱散)

晴明星盾:盾第三回合档大招还是档嘲讽看自己阵容的厚度和场面。至于星,其实没啥用,带生可能会好点(我只是开打前忘换了)

其实我没有很考究御魂和阴阳师技能,因为比较懒,都是直接拉上去的,额

第三部分:过程

第0回合,洗脸。

第1回合,不要在意一上来就被变纸人,后面状况多得是。

第2回合,不要让阴阳师被蛤蟆炸死,真的会

第3回合,开始的大招是躲不掉的(咱没带拉条,不能以兔制兔或者以鼠制兔),这一回合很赌脸,包括对面暴击,本方地藏触发,被变小纸人等等。我的情况,一般大兔子一个圈下来,犬神必gg,般若丝血,其余三分之一左右。然后对面兵佣嘲讽,我方老头普攻脱控,我方老头帮挡刀,第一轮撑过去运气好能剩4个,不好剩3个。都脱困后插旗连线拉血线,第一轮就算顶过去了,然后先拉般若等住兵佣,再拉犬神。阵容整齐血线安全之后封印旗子开始进攻(主目标椒图)。罩子看着开,我一般档大兔子套圈,至于嘲讽,看好兵佣火的数量补链子补封印就好。

灭团点在p3第一轮能不能顶得住,还有会不会因为变纸人断奶。在两个小兔子都没被打死之前不要大意,大小兔子一套连招在断奶断链情况下是会让我方直接回到解放前的。

第四部分:重点

第一个,脸别太黑

第二个,拉血线优先于拉人

第三个,老头挡刀抗住p3第一轮

第四个,还是脸别太黑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