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乃迎被直接辞退 

近日皇族俱乐部发布公告,赵乃迎被直接辞退,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原文如下:

没有成绩,原本连呼吸都是错的。但近期爆出的一些不和谐的音符,已开始歪曲和影响到皇族俱乐部原本纯粹的电竞梦想,并对我们挚爱的粉丝群体产生了误导。

为了伸张俱乐部原本应有的权利、延续永不言弃的精神。经过皇族俱乐部高层全体认定,原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内容负责人赵乃迎已不适合继续担任该职位,即刻解除聘用关系。并对其不正当的公开言论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正义或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皇族俱乐部发布公告 赵乃迎被直接辞退

之前赵乃迎曾长微博爆出皇族新任COO郁某涉嫌偷窃硬盘,不过没有拿出证据,双方各执一词。还曾在知乎下相互发言,这里将双方的发言贴上,事实如何,请各位看官自行分辨。

(PS:此微博现在已经被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删除,事件扑朔迷离中...)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