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今日,中超联赛正版授权,体育之窗联合掌上纵横共同发行、傲世堂研发的手游《中超荣耀》全平台正式公测!中超福将球星黄博文、于大宝倾力代言,卡纳瓦罗、杨晨、于根伟等足坛巨星领衔加盟,共同打造属于球迷的中超荣耀,“我们的中超”今日正式开赛!

玩家可登陆九游、360、百度、小米、应用宝、华为、OPPO、VIVO、联想、魅族、酷派、金立、PPTV、新浪体育、懂球帝、TT游戏、爱思助手、JJ、小Y、TapTap等多家渠道下载体验!

《中超荣耀》今日全平台公测

《中超荣耀》还原了中超2017赛季的全部俱乐部与球员数据,玩家将在游戏中创建属于自己的俱乐部,组建一套战无不胜的冠军阵容,挥师征战各项联赛,开创一个崭新的中超王朝!

《中超荣耀》今日全平台公测

中超福将加盟  黄博文于大宝倾力代言

《中超荣耀》力邀享有“中超福将”美誉的球星黄博文、于大宝代言,将球场上的风采带到了游戏之中。两位球星在赛场上的经典时刻将在游戏中再次重现,于大宝世界杯预选赛绝杀韩国的那一记头球将在《中超荣耀》中再度上演,而“世界博”那些被球迷们所铭记的奇迹进球也会在游戏中再度绽放它的光芒!

《中超荣耀》今日全平台公测

中国传奇领衔  02国足球星再现

2001年10月7日,随着中国1-0击败阿曼,于根伟、杨晨、郝海东、李铁等11名球员的名字被永远写入了中国足球的史册。如今16年过去,这些球星虽然已经退役,但他们曾经创造的辉煌却从未被世人所遗忘。随着《中超荣耀》的上线,这些中国传奇也将再度回归赛场!战神杨晨与于根伟两位中国传奇球星将会再度奔跑在绿茵赛场上,与现役的中超新星们同场竞技!

《中超荣耀》今日全平台公测

国际巨星降临  卡纳瓦罗重返绿茵

除了中国传奇,《中超荣耀》更将球星阵容延伸到世界范围,前世界足球先生、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法比奥·卡纳瓦罗强势加盟!这位荣获过世界杯冠军、西甲联赛冠军、欧洲金球奖等荣誉的后卫今日重返绿茵赛场,携手所有中超球员共同战斗!

《中超荣耀》今日全平台公测

开创属于你的时代  “我们的中超”今日开赛

《中超荣耀》由中超联赛正版授权,知名体育解说王涛倾情配音。游戏中悉数再现了2017中超赛季的16支俱乐部与200余位球员。游戏赋予了玩家极高的自由度,玩家将创建自己的俱乐部,自由招募球员来开创一个新的中超时代!

在赛场外,玩家将在市场上自由招募球员来扩充球队实力,并亲自对每一位球员进行强化训练,经过强化的球员将解锁暴力抽射、地面直塞等球员专属技能,在球场上发挥出更大的威力。此外,玩家还将建设俱乐部主场来容纳更多观众,赚取丰厚的球队资金。

而在面对比赛时,玩家则将接替球队的教练席位,全局把控比赛进程。玩家不仅需要对阵容、阵型进行调配,同时还将在比赛过程中亲自对球员下达指令,激活球员的特色技能来引领整场比赛的走向。

游戏中开设了多项赛事,16支中超现实球队将与玩家展开轮番鏖战,共同争夺大师联赛的荣耀桂冠!

《中超荣耀》今日全平台公测

2017中超赛季虽已落幕,但属于玩家的中超时代才刚刚开启!黄博文、于大宝领衔代言,足坛巨星携手加盟,《中超荣耀》今日全平台震撼上线,现在登陆应用商店搜索“中超荣耀”即可下载游戏,“我们的中超”马上开赛!

关于《中超荣耀》:

《中超荣耀》是由中超联赛正版授权的一款全民足球策略手游,中超球星黄博文、于大宝联合代言,16支中超豪门、200余位球星真实还原,玩家可以组建属于自己的中超球队,并带领球队驰骋绿茵赛场。知名体育解说王涛为游戏亲自配音,为玩家带来犀利幽默的赛事解说。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经营球队的乐趣,并通过QTE玩法掌控比赛,赢得胜利!

 

(责任编辑:余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