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年度鱼乐盛典掀起了直播界的节奏狂潮,10月结束了分区淘汰赛之后,主播们明争暗斗的八卦成为了观众的谈资。不过说到要聊八卦,官方丝毫不落下风,斗鱼11月15推出的《鱼乐那点事》正是为了满足水友们对主播八卦的好奇心而推出的官方鱼乐八卦节目,开播两小时,节奏一节更比一节高,堪比急速的过山车。

主播八卦节奏不停,斗鱼还说不搞事情?

节目邀请了号称高层有人的美食区老司机熊律师,与主机游戏区知名恐怖游戏伪娘骚话王炸毛张联合主持,鱼乐盛典淘汰赛上表现亮眼的黑马主播木可儿做客嘉宾,可谓是底料十足。作为斗鱼首档主播八卦节目,话题聚焦在水友们喜闻乐见热门问题,带领观众一起搞事。节目过程还对斗鱼远古八卦巨神之一话题主播B总001进行联线,B总长年关注斗鱼主播动态,简直是行走的黑料无底洞,本期嘉宾木可儿刚上场就体验到了B总的泥石流气场。

激烈的分区淘汰赛结束后,观众们还在回味其中的精彩操作,熊律师和炸毛张这对新老司机联合开车,带着水友们一起回顾了当中的大事件。如张大仙意外落榜,DC、单车未能入围,黑马蛇哥、木可儿表现亮眼,游戏主播AJ临时换区成绩显著等等。观众对鱼乐盛典的热情极高,吸引了十万人围观。聊话题的同时,两人频频开车,更是让观众大呼: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主播八卦节奏不停,斗鱼还说不搞事情?

每当熊律师和炸毛张见到不熟悉的主播和分区时,便会联线B总,节奏王B总能引发一连串的弹幕节奏,无论是冷门大区,还是冷门主播,犀利独到的八卦分析令无数网友折服。面对新晋黑马主播木可儿,B总还大方的展示了他在海南开的海景房,称“房已开好”,引得直播间节奏不停。

主播八卦节奏不停,斗鱼还说不搞事情?

节目的重头,自然是斗鱼目前正在进行的年度鱼乐盛典了。回顾完入围赛和淘汰赛,主持人们对鱼乐盛典目前进行到的全站争霸赛进行了分析和预测,全新的规则全新的奖励机制下,有怎样的战术分配,经纪公司又将上演怎样的套路,哪个主播的水友最忠诚,150进60的角逐的惨烈程度丝毫不输淘汰赛。

主播八卦节奏不停,斗鱼还说不搞事情?

如果你对主播私人生活感兴趣,热衷八卦轶事,爱好吃瓜凑热闹。别犹豫了,每周三下午16点,斗鱼首档鱼乐 八卦脱口秀《鱼乐那点事》,节奏不停,等你来带,我们只聊八卦不搞事。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