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今天宣布9个月内在全球销售超过1000万台Switch游戏机,9月底这个数字是760.3万台。任天堂在今年春季推出售价300美元的Switch游戏机,任天堂公司预计到2018年3月份,该公司将在本财政年度销售出1400万台Switch游戏机。

任天堂9个月内已经售出1000万台Switch游戏机

Switch游戏机

任天堂在10月份估计这个数字是1000万台,如果1400万台销售数字能达成,那么任天堂Switch在不到12个月的时间里击败了任天堂Wii U 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销售数字,Wii U在五年内售出了1360万台。不过,要想挑战任天堂最畅销的家用游戏机Wii,Switch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Wii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销售超过1亿台。任天堂美国公司总裁Reggie Fils-Aime表示,只要Switch在今年假期季节继续畅销,很可能会打败Wii第一年销量。

Fils-Aime把Switch成功归结为混合设计方式,这使得它可以在家庭和移动两个领域使用,以及三款强大的游戏:超级马里奥奥德赛,马里奥卡丁车8和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这三个游戏已被超过50%的Switch用户购买。

(责任编辑:余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