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髅狩猎

FGO材料狩猎本第2弹攻略,FGO第2弹刷哪个最高效?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FGO材料狩猎本第2弹速刷攻略 FGO第2弹刷哪个最高效

骷髅狩猎

12月15日 17:00 ~ 12月16日 17:00

枪阶本

打法一:

一面70级阿拉什打完宝具本满攻击芙芙+一个10级指挥+换人礼装六级加攻能清(伤害下限23532)

二面可以考虑小莫自充开炮,放在四号位不需要吃指挥,阿拉什炸完之后上场,一宝小莫六级红魔放配二十级宝石伤害下限至少4w8,能清。

三面

一种选择是,一宝呆毛满破50级黑杯,六级红魔放六级领导力双孔明加攻伤害下限149789,伤害足够清掉两边,中间那个需要再打一到两回合,满级红魔放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一个孔明带宝石放石兵八阵,宝红红ex能一套带走,二宝以上脚打

呆毛之外的选择:

二宝长江(为什么不选肯娘或者B玉你们懂)满破五十级黑杯双孔明加攻+一宝石兵八阵伤害下限113150

一宝奶光同等条件下技能310都无法清理小怪,二宝以上奶光可以考虑,在此不做计算

一宝黑无毛同等条件下技能666伤害下限152466可清理两侧,二宝以上脚打

打法二:

由于本期狩猎本前两面都是铜卡,所以另外一个打法是:

一面宝石尼托孔明抬NP开炮

二面尼托开自充(七级以上)开炮

由于第一面第二面都用尼托处理,因此第三面可选范围会很广,在此就不特别列出了……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