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2017冬幕节 

魔兽世界2017冬幕节:新增迷你雪人宠物武器玩具,那么魔兽世界2017冬幕节新增了哪些成就和玩具?一起来看看吧。

魔兽世界2017冬幕节 新增迷你雪人宠物武器玩具

Feast of Winter Veil (December 16 - January 2)

本文分2017年新增、附魔幻象、坐骑、宠物、玩具、要塞节日任务、冬幕节日常任务、圣诞礼物、圣诞帽、冬幕节成就、其它这十个部分组成,请读者根据所需内容查询。

2017年新增内容具体获取方式将在节日上线后更新。

2017年新增

1.新玩具:

[炉石小站]:使用:摆放炉石小站。冬幕节期间,冷却时间会缩短。<拾取后绑定> "经过侏儒‘改良’的全新炉石玩法,具有自动搭建套牌、永远传奇的卡牌包以及能够在一次行动后结束的回合!这就是炉石小站,来自侏儒基金会。"

[炉石小站]:使用:摆放炉石小站。冬幕节期间,冷却时间会缩短。<拾取后绑定> "经过地精‘改良’的全新炉石玩法,具有自动搭建套牌、永远传奇的卡牌包以及能够在一次行动后结束的回合!这就是炉石小站,来自地精基金会。"

入手途径:双阵营版本,入手途径未知,可能为从2017年圣诞树下[轻轻摇晃过的礼品]中开出

[玩具武器套装]:使用:装备武器套装。冬幕节期间,冷却时间会缩短。<拾取后绑定>"内含一把木剑和一面木盾,发挥你的想象力吧!"

[玩具武器套装]:使用:装备武器套装。冬幕节期间,冷却时间会缩短。<拾取后绑定>"内含一把木斧和一面木盾,发挥你的想象力吧!"

入手途径:双阵营版本,入手途径未知,可能为从2017年圣诞树下[冬幕节礼物]中开出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