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雪花精灵和驯鹿精灵看着名字也知道是为圣诞节活动做准备的了,玩家在做这个圣诞节罢工大作战的活动里,玩家就需要去找到他们两个的位置,不然后面的圣诞糖果根本就没地方兑换哦,只能找到这两个家伙才可以。

dnf圣诞雪花精灵驯鹿精灵在哪 dnf圣诞糖果怎么得

动中玩家必要在阿拉德的大陆中找到藏起来的圣诞雪花精灵和圣诞驯鹿精灵,以后就能够通过他们得到圣诞礼品。

想要得到圣诞礼品起首人人必要得到圣诞糖果,应用圣诞糖果去兑换圣诞礼品的。玩家通关保举公开城击碎圣诞树就能够得到圣诞糖果了。开启圣诞礼品就能够得到圣诞硬币,人人能够应用圣诞硬币在赛利亚的房间里面的圣诞老人的处所调换嘉奖的哦。

圣诞雪花精灵的位置如下图所示:

dnf圣诞雪花精灵驯鹿精灵在哪 dnf圣诞糖果怎么得

圣诞老人npc能够兑换得到的嘉奖有太古资料礼盒,圣诞回生币礼盒,圣诞等级调整箱礼盒,圣诞老人的防衰弱药剂,另有圣诞安全果,小雪人,雪人妈妈,雪人爸爸,礼盒装潢,冬青挂件,圣诞树和定制贺卡。

要筹备的礼品那末的多,圣诞雪花精灵和圣诞驯鹿精灵不胜重压,人人快快去赞助圣诞老人吧。用糖果去把精灵们喊回去吧。

大家注意的是在雪花精灵这玩家只能兑换到一个圣诞礼物的奖励,关于圣诞礼物奖励的内容前面也都给玩家介绍过,开出的就是圣诞硬币和圣诞平安果,后者其实就相当于是一个特殊的药剂奖励。

(责任编辑:刘晶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