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只想和你有个家。祖龙娱乐出品,迪丽热巴倾情代言的《九州天空城3D》跨年资料片“我的云中居”今日正式开启,家园系统温情上线!与其他游戏不同,《九州天空城3D》的家园位于粉色的云层之上,如梦似幻,宛若充满浪漫气息的天空之城;不仅可以装修随你心意,自由DIY桌椅、摆件等家具,还可以对家具进行染色,更换地板、墙壁壁纸的风格,打造最时尚、最个性的新家!同时,你也可以在家园之中与爱人双飞,同床共枕,一起共筑温馨家园,在九州中寻得心灵栖息地。此外,一系列的全新玩法同步开启,新系统、新玩法、新交互....多重精彩等你一探究竟!

【云端家园视频】

《九州天空城3D》新资料片“我的云中居”今日上线

【百种家具任挑选,自由染色DIY】

《九州天空城3D》云端家园系统的革新之处,在于其超高的自由度玩法。不仅拥有床榻、吊灯、摆件等数十种家具可供阁主们自由摆放,还在可家园中安放绿植;散发幽香的白兰,娇艳欲滴的红莲,都让家园显得温馨十足。不仅如此,这些家具还可以根据玩家喜好进行染色!不论是充满少女心的粉色,还是象征着温馨恬适的暖黄色,亦或是高贵优雅,充满神秘的紫色,都可以根据你的喜好信手拈来。怎么样?有没有满足你对家的幻想!

《九州天空城3D》新资料片“我的云中居”今日上线

对于家,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风格理念。为了满足阁主们对于家园的幻想,《九州天空城3D》云端家园更是加入了装修玩法,十多种不同主题风格的装潢,可以对地板、窗花、壁纸进行更换!简约素雅的清新风格,匠心独韵的国风,充满浪漫幻想的唯美风格等,都让每位阁主的家园尽显不同,你能想到的想不到的,都在这里!

《九州天空城3D》新资料片“我的云中居”今日上线

【充满浪漫的天空之城】

区别于其他游戏,本次《九州天空城3D》上线的家园系统位于云层之上,充满了浪漫与幻想。粉红色的云朵,美轮美奂的昼夜更替,时不时跃出云层的粉红色海豚,糅合欧式风格与欧风的建筑,整个云端家园就像是遗世独立的天空之城,充满唯美梦幻的感觉,却又能感受到现实的温度。

《九州天空城3D》新资料片“我的云中居”今日上线

在这里,你可以和爱人亲密无间的双飞于天际之间,感受彼此的心跳;你也可以和心爱的ta漫步云端,眺望远方的家园,相视一笑,充满温馨;这样的家园,才是理想之中的爱之居所。

【多维交互,全新的亲密关系】

《九州天空城3D》新资料片“我的云中居”上线之后,交互玩法也将全面拓展!通过拜访功能,好友可以进入你的家园参观;不仅如此,还可以在家园之中互动、聊天,就像现实中的交友聚会一般。

《九州天空城3D》新资料片“我的云中居”今日上线

同时,不论是同性或异性,都可在家园中同床共枕,真正的耳鬓厮磨,亲密无间!此外,还可以在家园之中甜蜜比心、飞吻,通过一系列亲密的交互动作,向心爱之人表达自己的心意;更是可以在家园之中,向ta许下爱的承诺,两人相互厮守,共筑爱巢。

《九州天空城3D》新资料片“我的云中居”今日上线

当新人婚后,你可以邀请几位知己好友来到家园,感受闹洞房的乐趣;也可以和ta躺在床上,静静看着对方,感受此时悸动的心跳,那是初恋般的感觉~

【情缘PK开启,琴瑟和谐龙凤和鸣】

九州首届情缘PK大赛将在今日正式开启,互为夫妻或是情缘的阁主一起组队参赛,共同对敌。将背后交给对方,通过默契的配合,一同经历风雨,彼此之间的信任就是你们的致胜法宝!

《九州天空城3D》新资料片“我的云中居”今日上线

情缘PK大赛将会分为两个阶段举行,分别是积分赛与淘汰赛。从周三至周五,将会从所有参赛情缘中诞生前32强;而在周六至周日,将会进行32强之间的争夺,最终根据结果,排列名次,获得良缘值、专属头像、专属称号等丰厚奖励!

【岁末双旦回馈季,惊喜福利活动等你来】

《九州天空城3D》自上线以来,受到众多阁主的喜爱,近千万玩家在这个世界中,留下了太多的欢乐与泪水。但也有些玩家曾因学业、生活等原因,暂时离开了九州。而在2017年尾巴,《九州天空城3D》开启暖心年末福利,老玩家回归即可享受200%经验加成,更有专属称号、组队伤害加成等惊喜内容,帮助回归老玩家快速融入九州世界。

《九州天空城3D》新资料片“我的云中居”今日上线

同时临近双旦,节日的氛围也越来越浓。游戏内开启圣诞Party活动,阁主们参与活动将会获得专属的圣诞头衔与圣诞帽;同时在明天的更新中,还会新增雪人、雪球、圣诞树等圣诞节妖灵,寒冷的冬天,由九州来陪伴你渡过最欢乐、暖心的圣诞节!

【主播陪玩,今晚相约虎牙主播】

新资料片上线,怎能没有主播陪玩?《九州天空城3D》联手虎牙直播开启主播招募计划!同时,在今晚20:00~22:00虎牙主播颜柒柒、冷夜、火神等人将会与观众互动,在直播间发放礼包码,为阁主在游戏之余增添不一样的乐趣~阁主们千万不要错过~

《九州天空城3D》新资料片“我的云中居”今日上线

《九州天空城3D》跨年资料片“我的云中居”今日上线,只愿为你提供一个心之栖所,当你累了,倦了,别忘了,你在九州之中还有一个家。

《九州天空城3D》新资料片“我的云中居”今日上线

更多资讯请关注《九州天空城3D》官方平台

关于祖龙娱乐

祖龙娱乐的前身是中国成立最早、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几十款成功游戏产品经验的顶级游戏工作室——“祖龙工作室”,1997年成立至今已经有二十年的辉煌发展历程。2014年9月,祖龙工作室为更好地专注于游戏本身的开发,正式成立 “祖龙娱乐”,同时经营重心正式转向手游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全球化发行业务。 

祖龙娱乐多年来致力于研发、运营游戏精品,公司始终坚持在全球游戏领域持续精耕细作的“匠心”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出众多在中国、甚至全球范围内广为玩家传颂的游戏作品。2015年,祖龙娱乐正式独立之后的第一款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成为了当时大陆地区最具标志性的现象级手游爆款、在港澳台的收入也打破了历史记录。2016年,推出的“影游联动”作品《青丘狐传说》、《御剑情缘》先后成为年度影游联动项目的标志性作品;《梦幻诛仙手游》成为了中国回合制手游领域的里程碑。更有首款魔幻史诗国战手游《权力与荣耀》等多款精品大作在海内外市场陆续上线,并取得了良好口碑和傲人成绩。

2017年8月,由祖龙娱乐明星研发团队匠心打造的首款次世代3D飞行手游《九州天空城3D》正式上线。游戏以PBR材质渲染、全局动态光影等多种次世代技术为玩家打造了一个美奂绝伦、高度自由、极致时尚的九州世界。同时,《九州天空城3D》被评为硬核联盟8月份明星产品;长期居于iOS畅销榜前列;位列App annie9月全球游戏收入榜Top 10;并被誉为2017最美手游。

目前,祖龙娱乐仍有多款游戏在研或发行,产品布局范围广泛。首款3D真实公平海战手游《战舰联盟》已全平台首发。影游互动大作《琅琊榜:风起长林》作为由祖龙娱乐匠心研发、并与爱奇艺游戏联合发行的首款3D次世代换妆捏脸MMO手游,首次在移动端加入了全3D立体式捏脸玩法,并以多项次世代技术打造上乘的游戏视、听、感三位一体优质体验,以匠心铸就国风经典大作新标杆。游戏将与电视剧同步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