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御馔津故事《稻荷神社物语》唯美开篇,讲述了SSR的祈愿故事,同时新式神猫又正式亮相,杀害酒馆老板娘的凶手是谁?

阴阳师《稻荷神社物语》唯美开篇 新式神猫又亮相

温柔的祈愿之神御馔津,降临平安京倾听人们的愿望。

但事实上,御馔津并不是第一次来到京都。在很久以前,她就曾在京都的神社,为大家祈福、满足大家的愿望。是什么让她离开了平安京,又是什么,让她重新回到这里……这一切的谜底,将在'稻荷神社物语'中揭晓!

阴阳师《稻荷神社物语》唯美开篇 新式神猫又亮相阴阳师《稻荷神社物语》唯美开篇 新式神猫又亮相阴阳师《稻荷神社物语》唯美开篇 新式神猫又亮相阴阳师《稻荷神社物语》唯美开篇 新式神猫又亮相阴阳师《稻荷神社物语》唯美开篇 新式神猫又亮相阴阳师《稻荷神社物语》唯美开篇 新式神猫又亮相阴阳师《稻荷神社物语》唯美开篇 新式神猫又亮相阴阳师《稻荷神社物语》唯美开篇 新式神猫又亮相阴阳师《稻荷神社物语》唯美开篇 新式神猫又亮相阴阳师《稻荷神社物语》唯美开篇 新式神猫又亮相阴阳师《稻荷神社物语》唯美开篇 新式神猫又亮相阴阳师《稻荷神社物语》唯美开篇 新式神猫又亮相阴阳师《稻荷神社物语》唯美开篇 新式神猫又亮相阴阳师《稻荷神社物语》唯美开篇 新式神猫又亮相阴阳师《稻荷神社物语》唯美开篇 新式神猫又亮相阴阳师《稻荷神社物语》唯美开篇 新式神猫又亮相

可以看到,阴阳师新式神猫又的故事也在这里出现了,讲述的是一位酒馆老板娘养了一只猫,养大之后她被大妖怪袭击,猫又守护酒馆并势必报仇的故事。只是不知道何时推出~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