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跳一跳辅助脚本使用教程

微信跳一跳辅助脚本使用教程 微信跳一跳辅助工具怎么用,微信新上线的小程序游戏“跳一跳”非常有趣,玩法简单,上手很快,但是得高分很难哦,那么怎样使用辅助脚本来使自己跳一跳拿到高分呢?

工具/原料   游戏蜂窝 方法/步骤    

首先介绍下跳一跳的计分规则

跳一个方块加 1 分。

连续跳到方块的中心点,得分会翻倍递增,即 2 分、 4 分、 6 分、 8 分、 10 分…

有四种停留地点停留一段时间后会有加分。

了解完游戏规则后我们跟网上下载一个辅助工具。以游戏蜂窝为例。

安装到手机上之后打开软件,按页面提示进行设置操作。目前分辨率暂时只支持720*1280,其他分辨率后面也很快会上线。

设置完毕后保持软件在后台的运行状态,然后打开跳一跳小程序。进入跳一跳之后页面显示如下图所示。

然后直接开始游戏,就会自动开始跳了,经实际测试,可以跳到9000分左右。很轻松就可以拿到排行榜首位了。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