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召唤师蚩尤复生里的魔王币奖励数量跟玩家的排名相关,玩家排名越前,获得的魔王币也就会越多。而排名则跟玩家的输出量相关。由于Boss的血量和攻击量都很高,所以建议玩家在阵容搭配上要遵循攻守兼备这一原则。

本攻略由两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为极限伤害版,适用于周一、二、四、五(既在蚩尤没有免疫封印时使用)

第二部分为普通版本,适用于周三、六、日使用。

【第一部分】

此阵容适用于周一、二、四、五这四天,由于蚩尤被攻击回怒气夸张(+35),普通的盘古幡、诛仙剑带来的效果不足以控制蚩尤十回合不释放技能。

所以推荐使用黄金玲珑塔

封神召唤师蚩尤怎么搭配阵容 蚩尤复生阵容推荐

可以看到,满星全绿的玲珑塔72%的几率封印蚩尤,此阵容搭配五个玲珑塔,蚩尤不免疫封印时,基本可以做到十回合不释放技能,当蚩尤只能普攻时,我们五神将打满十回合的想法基本成立。

下面详细讲解每个位置的搭配:

1号位——姬发

封神召唤师蚩尤怎么搭配阵容 蚩尤复生阵容推荐

姬发技能免疫两次伤害,搭配太极图可以十回合不死,这也是一个关键点。

必要法宝——黄金玲珑塔(满星全绿)、太极图(满星全绿)

2号位——主角

由于蚩尤攻击顺序为213546,2号位的主角在第一回合没有出手就死了,炮灰选手,带四肢酥增加伤害即可

封神召唤师蚩尤怎么搭配阵容 蚩尤复生阵容推荐

四肢酥满星全绿四肢酥死后造成450%攻击伤害,死也要死的有价值!

3号位——太乙真人

封神召唤师蚩尤怎么搭配阵容 蚩尤复生阵容推荐

此阵容的一个重点角色,太乙的剑气不被免疫,且觉醒七后百分百附加剑气。由于蚩尤当周倍伤神将只有两个SSR和四个SR,且SR里经常好多范围攻击的神将,基础属性又差,所以用太乙的目的就是把当周倍伤神将的伤害发挥到极致。下面用一张表格给大家来展示一下太乙的魅力。

封神召唤师蚩尤怎么搭配阵容 蚩尤复生阵容推荐

分析:

1、太乙剑气在不死情况下最多叠加两层,既增伤60%,平均每回合增伤45%,比放一个不怎么强的当周倍数SR收益要大得多;

2、由后排神将的攻击方式与该回合增伤情况做对比,可以得出初怒太乙的收益最大且更加稳定。

所以,必要法宝——太极图(满星全绿)、黄金玲珑塔(满星全绿)【在此基础上配出初怒】

4、5、6号位——本周倍伤两个SSR+一个单体SR

后排是此阵容的主要输出位置,无论是玲珑塔+姬发保证十回合,还是太乙的稳定增伤效果,目的都是让后排这三个打出极限输出。

当周的两个倍伤SSR必选,剩下的四个SR从中选择自己星高且单体的神将。

法宝统一:黄金玲珑塔(满星全绿)、地系和玄系用有攻击加成的法宝、绝仙剑

阵法

赤帝、九曲、火云(玲珑塔毕业之前可以用控制阵法,阵法选择避开蚩尤当天免疫即可)

【第二部分】

此阵容适用于周三、六、日这三天,蚩尤免疫封印效果,想要做到十回合集体不死已经不能实现,此时姬发套路不再适用。

所以此阵容以增加伤害为目的,不能封印时,翻天印的减防效果相对优势更大。

封神召唤师蚩尤怎么搭配阵容 蚩尤复生阵容推荐

番天印

翻天印满星全绿84%几率破甲减60%物防,本身就是物理攻击法宝可以受益,阵容里的物理神将同样可以增加伤害。

下面详细分析:

一号位——太乙真人

主要目的也是为了增加伤害,阵法用赤帝、九霄、九曲,保证第三回合结束除主角外全员建在。

法宝——番天印(满星全绿)、戮仙剑、四肢酥、绝仙剑

必要神兽——青鸾

第一回合太乙不释放怒气,回合结束后满怒,身上有九霄buff;

第二回合开始太乙先手怒气,增伤30%,然后蚩尤出手,打死太乙触发九霄,回合结束太乙满怒;

第三回合开始触发青鸾的涅槃,太乙先手怒气,叠加两次增伤60%,蚩尤出手打死太乙,太乙复活满怒;

第四回合开始太乙先手怒气,增伤90%最大值。

用太乙的目的就是用他的增伤效果,这样的搭配可以有效的叠加太乙剑气,配合阵法做到前三回合五神将存活。

二号位——主角,四肢酥当炮灰

3、4、5、6号位——本周倍伤神将

由于阵法的存在可以保证安全度过前三个回合,第四回合开始陆续减员。所以,一定会死的神将带四肢酥是最划算额,450%的攻击伤害加上太乙和蚩尤倍伤神将的光环,伤害很爆炸。

法宝统一:番天印(满星全绿)、地系加攻击的法宝、四肢酥(满星全绿)、绝仙剑

阵法

赤帝、九霄、九曲

以上就是本期的攻略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在蚩尤之路上越走越前!

(责任编辑:郑江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