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召唤师牧野之战怎么玩?想必不少的小伙伴对于牧野之战玩法不是很了解,这是最新的门派PVP,下面给大家准备了详细的玩法介绍,感兴趣的一起瞧瞧。

封神召唤师牧野之战怎么玩 牧野之战玩法攻略

牧野之战

1.战场地图为走格制,玩家可以在战场地图的格子间进行移动。

2.两方门派成员将通过抢夺哨塔,争夺军旗的方式不断获取积分,让自己的一方最终获得胜利。

参与条件:

1.门派等级高于4

2.门派负责人于周五进行报名,成功后会得到提示。

3.于报名当周周六21:30-22:00参与活动

玩法简介:

两门派成员将于活动开始后传入地图中,出现在自己方军营周围的随机位置。

胜利目标为优先获取足够的积分,占领哨塔、抢夺军旗、击杀对立目标都可以获得积分。

门派初始分为1000,获胜1场将积100分,平局不变,输掉将减100分。

哨塔:

地图中会存在多个中立的灰色哨塔,等待两方成员进行争夺。

成员移动到哨塔范围内则会积累占领条,占领条满就会成功占领该哨塔。

占领哨塔后,该哨塔会不断为占领方增加积分。占领越多,分数越多。

对立方同样可以用以上做法占领对方哨塔。

两方成员如果均在哨塔范围内,迫使对方离开或者击败对方都可以继续为自己方进行占领。

军旗:

地图中央为军旗’,同样为中立。

任意一方成员到达军旗位置会将其背起,运回自己的军营则会获得分数。

同样,将背军旗的对立成员击败就可以获得军旗。

(责任编辑:郑江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