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漫画891话 二 

《海贼王》891话简易情报:

镜世界,路飞和卡塔库里的战斗持续中,有一个躲在暗地里看着他们打架的人影,围观他们的是夏洛特家33女夏洛特·弗兰贝。这是一个容貌秀丽、黑色马尾,总是漂浮着嚼着泡泡糖的妹子。

她还是卡塔库里粉丝俱乐部的会长兼特攻队长,她说她才是要成为“king of 妹妹”的女人。弗兰贝想让部下们去援助卡塔库里,但他们的攻击打不到路飞。

海贼王漫画891话情报公布 大妈登上了娜美的船

弗兰贝:真不想看到欧尼酱和对手陷入苦战,欧尼酱如果不是一直保持完美的话那可是会让人幻灭的。

部下们:与其说苦战,倒不如说只是因为那家伙太顽强了吧

路飞被卡塔库里打倒多次仍然站起来战斗,卡塔库里把路飞准备要做的事情都看破然后讲出了对策,路飞因为什么都干不了所以不耐烦的开始大叫。卡塔库里表示自己能够预读路飞的动作,所以路飞做什么都没有用。

稍微变得冷静的路飞开始回忆起雷利的教导,虽然只是很低的概率,但是卡塔库里震惊于路飞居然能和他一样看到未来。

卡塔库里:别再站起来了,你们的计划早就暴露了,1点在可可亚岛汇合。当然他们在抵达可可亚岛之前就会被击溃了吧。在等着的可是我的弟弟们和舰队们,你就算从这里跑出去了后果也是一样的。

路飞:……但是我一定会从镜子中出现的

场景转到卡彭一侧,山治他们的蛋糕终于完工了,布林骂着说事到如今就算完成了蛋糕也已经晚了。

山治:不论发生什么都一定要去啊,用这最棒的蛋糕阻止big mom。他们……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