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象征着中国游戏行业至高荣誉、有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第十二届金翎奖颁奖典礼在厦门隆重举行。由凯撒文化旗下全资子公司天上友嘉研发并联合发行的SLG手游《三国志2017》凭借上线仅25天流水破亿,上线当周各渠道平均次留51.73%,付费转化率超10%, 跻身AppStore畅销榜第5的爆款表现,成功斩获“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大奖。

荣耀加冕 凯撒文化《三国志2017》斩获金翎奖

图片1:凯撒文化CEO吴裔敏出席现场领奖

《三国志2017》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光荣特库摩“三国志”这一优质IP的号召力,离不开张靓颖代言并献唱主题曲的明星效应,更少不了各大渠道鼎力配合、广大玩家长期以来对其的信心和认可。在此,凯撒文化对业内外给予《三国志2017》的热情支持表示诚挚谢意。

荣耀加冕 凯撒文化《三国志2017》斩获金翎奖

图2:凯撒文化《三国志2017》获评 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

光荣特库摩正版授权 还原策略经典

《三国志2017》是一款3D实时多人在线策略类型手游,改编自日本光荣特库摩旗下经典游戏《三国志11》。

荣耀加冕 凯撒文化《三国志2017》斩获金翎奖

图3:《三国志2017》继承经典,并加入全新体验

三国志系列作为策略游戏的鼻祖,在国内玩家中拥有极高的口碑,其中《三国志11》尤其受到玩家推崇。《三国志2017》在《三国志11》原有的IP基础上,将“策略”作为游戏的设计初衷和核心定位,同时针对国内市场的用户习惯,引入当下流行的RPG模式,两者结合,为这款经典IP带来完全不同的新鲜体验。3D多人实时在线的设定从根本上突破了传统单机策略游戏的瓶颈,为游戏增添了诸多的交互功能和玩法,极大程度地体现出了战斗策略变化。

在游戏中,每位玩家可修建城池、招募名将,体验割据一方的乐趣,也可缔结联盟、拓展版图,完成一统中原的伟业。未来,《三国志2017》还会将国战、骑战等端游表现出色的大型战斗玩法加入到手游当中,带给玩家更多惊喜!

高品质长线运营 打造SLG全民时代

最近一年以来,整个SLG手游市场一直处于扩张阶段,上升势头之猛产品更迭之快,在数量和质量上都迎来了让人意外的爆发式增长。国内各大厂商纷纷布局SLG手游市场,争取在群雄割据的局面中占据一席之地。

《三国志2017》作为以SLG为重心的策略手游,上线初期就受到市场的严苛考验。《三国志2017》凭借巨擘IP、张靓颖的明星效应等诸多优势,在高品质的研发制作和出色的市场营销配合下,激流勇进,在强敌环饲的SLG市场掀起一波风潮,成为当前SLG手游中的翘楚。

荣耀加冕 凯撒文化《三国志2017》斩获金翎奖

图4:张靓颖献唱《三国志2017》主题曲,与玩家共建霸业

为保持游戏的良好势头,《三国志2017》结合玩家反馈和真实数据进行了3次版本更新,针对游戏的战斗平衡性、可玩性、随机性进行更深层次的提升,均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SLG手游因极强的耐玩性和不俗的长线营收实力受到市场的青睐,以SLG游戏漫长的生命力来推论,《三国志2017》市场前景亦不可小觑。

当SLG游戏市场方兴未艾逐渐步向成熟之际,行业标准正不断抬升。凯撒文化将秉承一切以玩家为中心的运营理念,从玩家的游戏体验出发,在降低游戏门槛的同时保证SLG游戏深度,在游戏版本更迭、游戏运营和市场推广等方面展开细致探索,把《三国志2017》推向更广泛的用户群体,致力打造“全民性”、“轻量化”的SLG手游时代。

《三国志2017》是凯撒文化在泛娱乐领域跨出的相当重要的一步,而《三国志2017》的成功,更象征着凯撒文化的泛娱乐战略布局成效显著,其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凯撒文化正凭借其稳健的研发实力和运营优势,以多元化的IP储备实力和专业的IP孵化运营能力, 致力打造精品产品,不断为用户创造更丰富的娱乐体验。

值得期待的是,凯撒文化旗下与华策影视年度大戏《锦绣未央》影游联动的同名手游、由腾讯动漫超人气作品《银之守墓人》改编的系列同名手游等多款明星IP游戏产品均在顺利推进中,预计分别将于今年Q1、Q2季度陆续上线。届时,凯撒文化定将不负众望,回馈给广大玩家更高品质、更多惊喜的优质游戏,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余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