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报道】1月13日消息,最近在CES上出现各种黑科技,比如索尼即将推出OLED屏幕电视,除此之外,索尼将把OLED屏幕应用到Xperia旗舰手机上。

众所周知,索尼手机屏幕均采用LCD屏幕,如今的手机市场都在主打超轻薄手机,更有甚者做起了屏下指纹技术,对这种技术来说OLED屏是最合适的产品,当然业界铺面认为OLED才是手机屏幕未来的发展方向。

索尼官方招聘列表消息:正在开发OLED屏手机

而今日索尼官方发出招聘显示,目前正在寻求OLED工程师,而且是关于“OLED屏幕在手机上的应用”。在职位需求中写着手机显示部件的集成,包括设计、生产、测试和IQC等等,并且注明必须有开发OLED的经验

对此我们猜测,索尼接下来的手机产品加会搭载OLED屏,到底什么时候会上线面对大众我们就不得而知了。这篇招聘启事在2017年11月30日更新,2018年1月12日又更新了一次,看来索尼迫切需要这方面的人才抓紧研发。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