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报道】自从iPhone X问世以后,虽然还只有短短两三个月的时间,关于2018年新款iPhone的猜测就已经层出不穷了,网友们也纷纷曝出了关于今年将发布的新的三款iPhone的消息。随着在2018年苹果的产能提升,苹果在今年一口气发布三款新iPhone并非是不可能的事。

iPhone X Plus曝光 使用了LG提供的6.5英寸OLED屏幕

据悉,在2018年苹果将会发布三款全新iPhone,廉价版的iPhone X将采用6.1英寸屏幕,相比2017年的iPhone X尺寸更大,但LCD屏幕带来的实际价格会更低。而今天,iPhone X的Plus版本也在网上曝光了,这款新机就是使用了6.5英寸屏幕的iPhone X Plus。

iPhone X Plus曝光 使用了LG提供的6.5英寸OLED屏幕

据悉,iPhone X Plus采用了和iPhone X类似的设计语言,机身采用了带有“刘海”的全面屏造型。新款iPhone X Plus使用了LG提供的OLED屏幕,供应量约为1500万块,而6.5英寸的全面屏带来了更大、更宽广的全面屏视野体验。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除了三星和LG,夏普、JDI也在争取成为苹果OLED的第三个供应商。iPhone X廉价版和iPhone X Plus采用的6.1英寸和6.5英寸屏幕对于市场来说需求量会非常高,而苹果对于供应商的选择又是非常挑剔,所以这些厂商能否在2018年成为新iPhone的供应商对于他们自身来说也是一种品相的认可。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