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报道】去年索尼为我们带来了回归的重磅新品OLED电视,而在今年的CES 2018上再次发力,带来了4K OLED屏幕Bravia A8系列新品电视。而网友的关注点依然在于,索尼会不会在今年为我们带来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

索尼将很快推出OLED产品 官方正在招募OLED工程师

然而这个猜测在近期得到了证实。在索尼官方最新的招聘列表中我们发现了端倪。目前,索尼移动事业组正在招聘OLED工程师,未来的工作是“关于OLED屏幕在手机上的应用。”索尼同时也在招聘条件里明确表示:手机显示部件的集成,包括设计、生产、测试和IQC等等,而且都标注了“必须有开发OLED的经验”。

索尼将很快推出OLED产品 官方正在招募OLED工程师

此条消息本来是在去年11月发布的,在今年CES 2018期间又进行了一次更新。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索尼已经有OLED屏幕手机的研发意向了。如果进展顺利,我们将会很快看到索尼的OLED屏幕手机。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