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报道】下周,魅蓝的新机S6将正式发布,同时这也是魅蓝的首款全面屏产品。目前,魅蓝也在微博上对这款新品进行了预热,发布了一张新海报。海报上也突出表现了魅蓝S6的一些亮点,看来此次魅蓝S6的亮点不仅仅是全面屏。

魅蓝新机S6处理器确定 将使用三星Exynos 7872

预热海报的宣传slogan为“既然卡顿会被团灭,那么久把他做得更强悍一点吧”。另外在文字下方还有一张图片,在手机上赫然出现了Cortex A73,也暗示了处理器将拥有A73核心。Cortex-A73属于Cortex-A架构。目前大部分的处理器主要采用A53、A57、A72这三种架构,其中A53主打能耗比,A57、A72则是偏重高性能。

有网友猜测这次新款的处理器就是三星的Exynos 7872,看来此次魅蓝S6可以说在性能上下了不少功夫,不仅仅是全面屏的外观设计,在性能上也可以一洗魅蓝手机“性能差”的问题,看来此次魅蓝S6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