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Wegame热更新了一项新的功能【交易市场 】

在此之前,Wegame平台一直传言将要通过各种方式取代Steam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而随着这一功能的出现,可以预见这一天会越来越近了。

在Wegame平台点击头像,会进入一个【我的资产】目录。

下面红框所示,就是近日更新的“交易市场”功能:

绝地求生国服服饰或可交易 Wegame开启交易市场

在市场中,玩家可以出售或购买基于Wegame的游戏道具,彼此之间互相交易,就像现在Steam上的社区市场一样。

而《绝地求生》国服,就是这个交易市场运行起来的基石!

前不久,腾讯《绝地求生》老兵回归活动就遭到了Steam的强势打压,V社(Steam公司)在腾讯开启绑定Steam账号当天就关闭了第三方登录借口,使得腾讯当天至少损失了100万玩家回归。

因为将Steam账号绑定QQ的行为,无异于直接把Steam用户直接导向Wegame,V社肯定不干啊!

而随着腾讯计划的一步步推进,手握《绝地求生》国服这张大牌,和Steam之间的战争必然还将继续!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