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有一个对车主来说非常实用的功能,就是支付宝车牌付。支付宝车牌付怎么用?支付宝车牌付开通了哪些省市呢?99安卓网小编艾米介绍下支付宝车牌付使用攻略,支付宝车牌付开通地区介绍。

  支付宝车牌付怎么用?

支付宝车牌付怎么用 支付宝车牌付开通了哪些省市

  支付宝车牌付使用攻略:

1、关注高速纵横服务号

2、进入高速纵横中,找到【车牌付】功能,点击进入即可绑定

3、芝麻信用中,通过出行,即可查看已经绑定的车牌

快来领取支付宝跨年红包!1月1日起还有机会额外获得专享红包哦!复制此消息,打开最新版支付宝就能领取!t1pq8302LB 

支付宝车牌付怎么用 支付宝车牌付开通了哪些省市

开通该功能的地区只需要将车牌与支付宝进行绑定,便可以开通,无需安装设备,也没有安装费用。同时,一个支付宝账号可以绑定多个车辆,方便家庭用户。

不过,使用该项功能需要用户的芝麻信用分高于550。并且,为保障用户的账户资金安全,暂时设置的单次车牌付金额上限为100元如果超过100元的话,还是得使用现金或其他方式。

  支付宝车牌付开通了哪些省市呢?

  支付宝车牌付开通地图介绍:仅限于河南部分地区,后续陆续支持其他地区。

(责任编辑:刘晶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