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界面中文翻译

养青蛙的游戏叫什么名字 旅行青蛙怎么玩,来看看养青蛙的游戏叫什么名字 旅行青蛙怎么玩。

首先,旅行青蛙是一款日语游戏,很多人在问旅行青蛙怎么设置中文?抱歉,这是不可能的,旅行青蛙无法设置语言。如果看不懂日语,那你就最好要准备一份中日对照攻略。网上的攻略现在还不齐全,多少总会漏了点关键信息。要想成功吃蛙,噢不是,是养蛙,我们经过多天以来的游戏体验和对照,终于找到并集合了一份旅行青蛙最全的中日汉化全图文攻略完整版,难度堪比字幕组。

  下面来说说旅行青蛙中文翻译攻略(注:以下部分截图来自微博网友分享)

1、界面分为庭院和室内。

2、庭院内上方为【主菜单】,包括【现有物品】、【记录】、【帮助】三个子菜单。

养青蛙的游戏叫什么名字 旅行青蛙怎么玩

3、庭院内的田地,随时间长出三叶草,日常采集三叶草作为货币。偶尔掉落的四叶草作为一次性护身符使用。三叶草数量处的【黄金+号】进入氪金页面,不要问我怎么氪,佛系玩家心如止水。

旅行青蛙中文版翻译及新手攻略>>>

http://news.candou.com/808319.shtml

旅行青蛙每天要做什么/玩法攻略>>>

http://news.candou.com/808178.shtml

旅行青蛙中文界面翻译及下载>>>

http://news.candou.com/808234.shtml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