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企鹅电竞官方微博回应蛇哥发起的"第二次线下自证邀请",称:秉承坚守“拒绝外挂”的理念,为寻求事情真相,企鹅电竞愿意为主播蛇哥提供一次自证的机会,企鹅电竞将会为蛇哥的线下自证提供最严苛的环境,请腾讯官方IT员工当众直播进行机器安装与调试,并请邀请FPS类游戏的反外挂专家参与线下监督审核,全程通过直播进行。

腾讯为蛇哥提供第二次线下自证机会 蛇哥无回应

腾讯为蛇哥提供第二次线下自证机会 蛇哥无回应

蛇哥这波微博带节奏,也可以说是把自己带进去了。因为早些时候,蛇哥第一次线下直播自证是在炉石知名主播囚徒所开的网吧内进行的,最终自证结果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在面对后续借接踵而来的更多质疑时,也推脱着说由于腾讯的国服还没出,自己是不是挂到时候等国服腾讯官方来判定,成功地给证明他是不是挂创造了一个完美的缓冲期,水友们一时之间也无法再对蛇哥的可疑操作进行过多的评价与质疑。

而现在,企鹅电竞作为腾讯官方的直播平台,对绝地求生方向的直播也有一定的威严威信,主动对其发出"二次线下直播自证"邀请,这种情况下他是拒绝呢?还是接受呢?

蛇哥如果真的决心要洗白自己的话企鹅电竞可以说是最优选择,因为在腾讯官方的信誉下,蛇哥一旦洗白便是永久"干净"。但是,他真的能把自己洗白吗?在腾讯官方直播平台的监督下,弄虚作假就没那么第一次自证那般容易了。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