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公布了《侠客风云传Online》即将开始测试的消息,并且还有精英的筛选“考试”以后,大家有没有再回去好好打几周目单机游戏呢?相信熟悉《侠客风云传》的朋友们,对“少年英雄会”也一定不陌生。单机游戏中,第136日,少年英雄会即将到来,无瑕子要选出一人参加今年的比试,考虑到英雄会每6年才有一次,主角和荆棘都只有今年有机会参加,公平起见让2人进行一场比试,胜者可以参加英雄会。

《侠客风云传Online》精英问卷发放,删档测试独家礼包派发

而针对此次《侠客风云传Online》的删档测试,我们同样也将通过“少年英雄会”筛选出一批技压群雄的“老虾米”,在测试期间赠送出超值豪华礼包一份及线下见面会机会一次。

郑重的提醒大家:

千万不要小瞧这次的“少年英雄会”,我们的“试题”可是一点也不比游戏中的试题简单哟!想要成为精英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只有灰常了解侠客单机的胖友,才可能通过测试,毕竟所有的问卷题目都来自《侠客风云传单机版》。

《侠客风云传Online》精英问卷发放,删档测试独家礼包派发

接下来给大家讲一讲笔试的详细规则:此次“少年英雄会”又称为侠客风云传精英测试问卷。

考试要求:

1、准考证:请正确输入QQ号,作为加入精英群的唯一凭证,1个QQ号仅能参与1次问卷答题;

2、考试内容:源自《侠客风云传单机版》游戏,问卷共20题,由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每题5分,满分100分;

3、考试时间:每题作答时间15秒,超时未答或已作答均直接跳转下一题,无法返回上一题修改答案,请各位少侠把握时间认真作答。

《侠客风云传Online》精英问卷发放,删档测试独家礼包派发

得分80分及以上的少侠(也就是可以错4题及以内),就有机会加入侠客风云传精英群,在获得《侠客风云传Online》测试机会的同时可获赠一份超豪华游戏礼包,还有机会参与线下交流见面会嗷!喝茶聊天交流心得切磋武艺,岂不快哉!

《侠客风云传Online》精英问卷发放,删档测试独家礼包派发

没有达到80分的小虾米,也不要太伤心啦!毕竟想要技压群雄,没有打通几周目的单机游戏,还是挺有难度的。但好消息是:你们也还是可以参加OL测试哦~

下面是最重要的精英问卷获取方式:

关注【侠客风云传手游】微信订阅号,点击菜单栏【福利联盟】中的【精英问卷】即可参与“少年英雄会”啦,快去大展身手吧!

注:此次测试仅对安卓预约用户开放,但大家都可以参与精英问卷哦!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