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15日,2018 TOKENSKY区块链大会暨TOKEN产品设备展将在韩国 首尔希尔顿大酒店举行。新年将至,为了回馈大家对大会的支持,只要你够买大会通证1张,TOKENSKY组委会就豪送韩国首尔一日游~即日起至2月15日,2018TOKENSKY区块链大会通证抢购价为ETH 0.5/张或人民币3500元/张,点击链接送!购买TOKENSKY区块链大会通证 豪送首尔一日游http://bg.tokensky.net/s/QPBDFY ,赶快抢购吧!

送!购买TOKENSKY区块链大会通证 豪送首尔一日游

活动说明:

购买1张TOKENSKY门票免费获得1次韩国首尔一日游的权益。此行程包含当日午餐,不包含首尔塔的登塔费用。韩国本地人士请勿参加。

错过预售阶段的你,千万不要错过早鸟期的抢购价噢~

送!购买TOKENSKY区块链大会通证 豪送首尔一日游

大会官网:www.TOKENSKY.net

Telegram电报群:https://t.me/TOKENSKY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