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即将来临,《侠客风云传单机版》官方制作团队祝各位侠客迷们新年快乐!

2017年经过我们团队的努力终于将侠客这款PC游戏成功的移植到了移动端,为的就是让更多的武侠迷了解这款游戏,让玩家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快意恩仇的江湖世界。

《侠客风云传单机版》新春1元嗨翻天!

游戏上线之初也是备受争议,受到了新玩家,老玩家的吐槽,诸如“完美移植了PC版的BUG”,“手机端的画质感人”,“小游戏被阉割了”对于每一位玩家的建议和意见我们都会认真对待,游戏上线以后也在不断完善。保留PC端原汁原味的玩法同时,我们也会在移动端加上新的元素。

《侠客风云传单机版》新春1元嗨翻天!

说了这么多,最关键的当然是新年的福利,我们今年送出了很多的福利,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的伙伴都知道,我们今年送出了海量周边来回馈玩家,那么过年就没有福利了吗?当然不是。过年我们会在各大平台1元出售游戏,包括安卓端和ios端。

《侠客风云传单机版》安卓,ios双平台1元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2月8日-2月25日

【活动平台】:bilibili,taptap,华为,九游,4399,当乐,appstore

【活动规则】:在活动时间内在指定活动平台购买游戏享受1元优惠价

注意:另外在1元活动结束后三天,2月25日-2月28日,游戏继续半价出售,这段时间内6元即可购买游戏。

游戏项目组为了让更多玩家加入到我们侠客世界中特地准备了新春福利 ,当然已经购买的玩家也不要遗憾,虽然没有享受到1元价的优惠,但是我们在过年期间在各大平台都配置了游戏内新年大礼包,没错,你要的北冥神功,傲天神剑,全套小黄书都有。

另外除了这些,我们新年还有更多与侠客相关的神秘福利等着你。

如对本次活动还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关注【侠客风云传手游】微信订阅号或微博关注@侠客风云传手游 向我们提出疑问哦!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