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服上,拳头添加了一个小小的彩蛋,很多网友以及媒体都认为这是对全新的虚空ADC英雄的预热。

lol新英雄彩蛋:下一个ADC英雄来自虚空?

lol新英雄彩蛋:下一个ADC英雄来自虚空?

lol新英雄彩蛋:下一个ADC英雄来自虚空?

lol新英雄彩蛋:下一个ADC英雄来自虚空?

正如上图所显示的,目前在测试服中,如果双方都不击杀峡谷先锋,那么峡谷先锋不会自己消失,而是会被远方飞来的一个紫色冲击波击中,然后碎裂得无影无踪。配合之前拳头表示即将推出ADC英雄,那么这个英雄很有可能是与虚空先关的,因为ta的紫色技能很有虚空的味道,而且峡谷先锋也与虚空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是不是大家的脑袋又飞速地旋转起来了呢?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在大家思考的时候,不放看看国外网友的观点能不能给你们一些启发吧!

ILoveWood:哇,英雄联盟中第一个用墙壁做成的英雄。

firelordUK:那只是一堆伪装成墙壁的小兵。

Dino-taicho:我真希望这是卡萨丁的女儿。这样虚空的故事也要更新了。

OuterRaven:我可以99%地确定就是这样。斯维因从卡萨丁那获得灵魂碎片的时候有一句话“那么他听说流言了?那个女孩回来了。”卡萨丁的女儿从虚空中回来成了我们的下一个虚空ADC?太多巧合了!

eSPiaLx:克格莫已经是个虚空ADC了。

Guacamully:这个新虚空AD不仅仅是卡萨丁的女儿,还是克格莫的爸爸。

Whober:克格莫就是卡萨丁的女儿!

Dubug:我们是怎么知道这是给新英雄预热的,而不是一个动画让峡谷先锋死得更加随意一些?好吧,我之前不知道斯维因的那个台词,看来卡萨丁的女儿要回来了。

Afection:“让峡谷先锋死的随意一些”把我逗笑了,谢谢你。

cloudchaser24:从这个特效还有一开始那个冲击波看来,新英雄用的可能是枪之类的玩意。

Project_Rawrrr:嗯...没错新英雄很有可能有远程开火的能力,当然也只是我猜的而已。

f-r:你们觉得是AD还是AP呢?

DefiantTheLion:AD但是有魔法伤害。同时拳头把飞机删了,因为他是所有这类游戏里面最丑的。

Gulstab:你看过乌迪尔的基础插画么?

Random_Stealth_Ward:努努向你表示致意同时当着你的面偷走了buff。

LookinForGirlfriend:峡谷先锋被一炮崩屁股上打碎了哈哈哈。

Havanabrown:峡谷先锋是位女士,我谢谢您了。

shadar12x:楼上个变态。

Shiyokana:希望是卡萨丁的女儿,因为这样拳头的背景故事又能有所进展了!

cid1:从预热到真正登上测试服要多久?

CasualStroker:从他们之前的记录来看一般是四周(巴德,塔姆)。

但是由于现在这个预热已经来到测试服了,那么我认为可能还要两周

2018支付宝马云五福到手势图>>>http://news.candou.com/811509.shtml

支付宝2018五福集卡攻略>>>http://news.candou.com/811077.shtml

支付宝2018集五福怎么玩>>>http://news.candou.com/811080.shtml

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敬业福怎么得>>>http://news.candou.com/811081.shtml

支付宝一字千金红包有哪些字>>>http://news.candou.com/811099.shtml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