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3.

怪物构成:

共生体领主:阿拉克的能量融合体、毁灭之迪美利亚

DNF秘密之森怎么打 DNF秘密之森打法教学

第一阶段:阿拉克的能量融合体

刚进入房间时,领主处于封印状态,请消灭其周围的所有被感染的飞蛾即可解除。

追踪攻击:通过快速移动利用走位摆脱(不建议往角落跑,可以兜圈子)。

毒虫:房间不定时出现毒虫与蜘蛛的干扰,与上个房间躲避方法相同。

从天而降:注意角色脚下出现的紫色泥潭,待降落位置锁定后再进行移动躲开即可。

单方向吸附(左或右):快速移动远离领主(可使用类似三段斩、瞬步等职业小技能),如果不慎被BOSS吸入,可使用受身蹲伏,待技能结束后解除即可。

束缚攻击:在施放前使用无敌技能或被束缚后使用闪亮的地球仪均无法解除

(可在领主施法前尝试使用脱手技能或具有伤害延迟判定的技能)

单人解除方法较为困难,以下介绍组队解除的方法:

领主会随机选择一名玩家使其进入束缚状态,另外一位玩家进入眩晕状态。另一位玩家眩晕状态解除后立即对领主进行技能攻击打掉其建筑体护盾后即可解除状态。

当自己被束缚时:

(噩梦级难度强烈建议组队通关,可与带有辅助能力的队友组队)

穿刺攻击:注意不要在一个位置逗留太久,建议调低自身技能透明度方便观察。如果被领主刺中了请立即使用高回复的消耗品避免死亡。

击败女巫的使魔阿拉克后,领主进入第二形态毁灭之迪美利亚:

此时领主进入破防状态,请立即使用高额伤害的爆发技能进行攻击即可击杀。领主的破防状态只有 10 秒,若 10 秒内没有击杀,则领主满血重生为第一形态的阿拉克的能量融合体,第一形态消灭后才可继续进入破防状态。

(所以在这里建议大家使用完美毕业级装备的角色来通关)

此外,NPC雷欧帕多处也出售活动消耗品[魔力追踪器],每日最多可购买 4 个

(虽然每天最多可以入场 4 次,但秘密之森的领主掉落奖励每日仅可获得一次)

组队边框奖励效果

(责任编辑:黄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