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年许愿活动全面开启,之前开启的只是QQ大区,而今日已开启微信大区的许愿活动。QQ大区的许愿活动主要是通过许愿英雄,完成任务收集五个印记兑换,这个是100%获得的活动,如果刷新的英雄全有,将会获得一个288永久皮肤。但微信大区的许愿活动就完全不一样,采取摇一摇的方式参与,并非100%获得永久英雄或皮肤,但有极低概率获得传说皮肤,甚至是限定皮肤。

王者荣耀许愿摇一摇活动怎么得永久皮肤

许愿摇一摇虽然并非100%获得永久英雄或皮肤,但也是大概率获得永久英雄,多数玩家都得到自己的许愿英雄。而小部分玩家可以获得永久皮肤,甚至有个别玩家得到了传说或限定皮肤。观察了整个心愿单,大概比例是100:10:1,1%的概率获得传说或限定级皮肤,整体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也有玩家未实现愿望,这个概率并不知道是多少。

王者荣耀许愿摇一摇活动怎么得永久皮肤

参与地点:微信——游戏——摇心愿(本活动是微信专属)。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