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报道】2月14日消息,近日华为P20系列曝光不断,被传采用徕卡"三摄"设计。现在最新消息,华为P20/P20 Plus已获入网许可,将在3月27日巴黎正式发布。

华为P20获入网许可 采用全面屏+后置三摄

据消息了解,通过工信部信息来看,确认华为P20系列已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通过的机型有6款:EML-AL00/TL00、CLT-AL00/TL00/AL01/TL01,都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可惜的是为了保密,所以把证件照暂时未有上传。

据目前爆料大神OnLeaks消息综合来看,华为P20 Plus外观与P10系列变化非常的大,采用18:9比例的刘海+全面屏设计,后置三摄为左上角竖排设计,与iPhone X设计完全相同。另外,机身前后为看到指纹识别模块,如果说实现屏下指纹识别,目前华为还未达到这技术,所以支持3D面部识别最靠谱。

配置方面,华为P20系列采用6英寸全面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内置6GB运存起步,最高有128GB存储;配备徕卡三摄(双摄镜头+单摄像头),主要提供AI智能拍照,其他还未知;还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支持红外接收器,支持22.5W快充技术。

最后,华为P20系列整体设计可能是向苹果iPhone X学习的样子,或许认为未来流行这种设计。对于这款手机的看点就是全面屏设计、徕卡三摄黑科技、还有3D面部识别技术。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年后3月27日巴黎新品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