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育篇

发育篇

首先你要知道,进圈的最低需求和完美情况是什么。

枪械:至少一把步枪,完美情况步枪+狙。

镜子:至少1个基础镜,完美情况基础镜+4倍镜/8倍镜。

配件:握把弹夹枪托一般来说总能捡上几个,枪头有没有无所谓,完美情况:满配双消音。

子弹:至少60发备弹,200发最多,超过200发不用捡。

药品:急救包+急救箱至少2个最多5个,红牛+止痛药至少4个最多12个,多的都不用捡,留容量给投掷物。

投掷物:烟雾弹二个,震爆弹一个,手雷越多越好。投掷物是决赛圈唯一能逆天改命的东西。

防具:2级头2级甲一般来说不难凑,最次也是2级头1级甲。

这些就是进圈的最低装备要求,实际上也确实不高,随便一片稍微富裕点的野区搜完基本都能凑齐。接下来根据刷圈情况,是否有车来决定继续搜还是尽快进圈。我个人一般最多搜前两个圈,之后不会再去搜房子。

发育期间最重要的一点:不要对峙。

简单点讲,你搜东西的时候看到一个敌人,你去阴他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没有击杀掉被他躲进房子,你们就进入了对峙状态,那么这个时候你应该果断撤退。因为对峙情况下你们的胜率都是55开,毕竟同一分段,没必要冒险,也没必要浪费时间,赶紧撤离去下一个资源点。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