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圈篇

进圈篇

策略上来讲,进圈有两种选择,主要依据身上的装备和资源来定。

如果装备好资源丰富,比如步枪+狙,子弹和药品充足,有4倍镜,我会选择直接开车从圈远离航线的一边,进到当前圈正中间位置,找高楼或者掩体伏地。

如果还比较穷,只有步枪+基础镜,备弹药品都不多,则需要去航线近端卡毒边,靠击杀敌人来发育,什么时候发育好了什么时候进圈中心。

细节上来讲,主要要注意以下几点:

1、前5个圈毒不厉害,圈也相对较大,卡圈边主要看圈外和两侧,次要看圈内,第5个圈以后毒非常痛,主要看圈内,次要看圈外。

2、单排一般4到5个圈以后我都会弃车,圈太小开车容易被发现和集火。

3、进圈首先靠掩体移动,没有掩体的话再沿毒圈边或者沿切线移动(根据剩余时间来定)

4、要么你就快,第一时间进圈。要么你就慢,卡在最后一秒进圈。

5、记住,你快总有人比你更快,你慢也总有人比你更慢,不要有任何一刻觉得自己是安全的。

6、刚进圈的时候是整个游戏里最危险的时候,一定要找掩体,确定好周围没有敌人。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