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报道】近日关于红米Note 5 Pro的消息逐渐多了起来,红米Note 5和红米Note 5 Pro将于今晚在印度发布。目前该机的真机图和详细配置已经在网上曝光了,外观设计和配置信息一览无遗。

红米Note 5 Pro真机曝光 配置信息完全确定

从红米Note 5 Pro的背后看去,竖排双摄的设计和iPhone X非常相似,不过iPhone X是为了避免前置摄像头才使用了竖排设计,不清楚红米的这种设计是为了什么。红米Note 5 Pro采用了和红米5、红米5 Plus类似的三段式机身设计。采用了5.99英寸的18:9全面屏设计。后置双摄像头为2000万+500万,前置2000万索尼IMX376摄像头,内置3+32、4+64、6+64三种运存组合可选方案。

红米Note 5 Pro真机曝光 配置信息完全确定

另外,红米Note 5 Pro还搭载了骁龙636处理器,主频为1.8GHz,后置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Android N深度定制的MIUI 9系统。大家觉得售价应该是多少呢?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