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报道】前不久有媒体报道LG官方终于承认了退出中国市场的说法,实际上他们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不再中国发布新手机产品了,手机业务基本上已经撤离,不过官方并没有直接承认而已。主要原因是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激烈,而LG手机部分亏损在国内更是毫无竞争力。甚至一度有传闻,LG会取消高端旗舰手机业务,以避免亏损状态。

今年MWC2018似乎也没有推出新一代G7手机的打算,以往他们都是在这一时间段推出G系列旗舰的。今年据说只有一款V30手机,虽然也是高端,但缺少了一些新鲜技术在里面。

并非告别高端领域 消息称LG会在6月推出新旗舰

但根据最新的信息显示,LG似乎并没有打算放弃高端系列,他们全新设计了一款手机,不过不知道是否会为G系列,只知道这款手机的代号为Judy,会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与大家见面。

据说这款手机将会使用6.1英寸MLCD+屏幕,具备骁龙845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有无线充电功能,支持三防能力。比较有看点的应该就是新的屏幕,将会比IPS面板功耗更低,但亮度非常高。另外后置摄像头也有显著的提升和变化。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