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诺尔妮第7天喜欢什么玫瑰  

dnf3月15日诺尔妮送什么玫瑰好感度最高 诺尔妮第8天玫瑰  ,来看看dnf3月15日诺尔妮送什么玫瑰好感度最高 诺尔妮第8天玫瑰  。

dnf3月15日诺尔妮送什么玫瑰好感度最高 诺尔妮第8天玫瑰

【你的玫瑰我的心】

【活动时间】2018年3月8日~3月22日

【活动规则】收集玫瑰送给诺尔妮提升好感度,达到好感度数值后会获得诺尔妮的真心和心意,可以用于兑换奖励。

【活动奖励】魔界传说首饰礼盒、复苏之风武器自选礼盒、真情宝珠自选礼盒、爱心玫瑰武器自选礼盒等。

【活动须知】

1、玫瑰怎么获得?

玩家只要在推荐地下城刷怪就有机会刷出三种玫瑰,分别是火玫瑰、风玫瑰和冰玫瑰,三种玫瑰都可以用来兑换诺尔妮心意,同时玫瑰还有属性加成。

火玫瑰属性加成:物理攻击增加百分之十,持续时间六十秒

风玫瑰属性加成:独立攻击力增加二十七,持续时间六十秒

冰玫瑰属性加成:魔法攻击力增加百分之十,持续时间六十秒

 dnf诺尔妮的心意3月15日送什么玫瑰

dnf神秘封印礼盒14天奖励>>>http://news.candou.com/816407.shtml

第7天(3月14号)最高好感度:

3月14号赠送风玫瑰即可获得NPC的最高好感度啦~

dnf3月15日诺尔妮送什么玫瑰好感度最高 诺尔妮第8天玫瑰

 为什么每天要送不同的玫瑰呢?

为什么每天要送不同的玫瑰呢?

在本次活动中,每天不同的玫瑰可以获得不同数量的“诺尔妮的心意”,增加的好感度也会有所不同。

dnf3月15日诺尔妮送什么玫瑰好感度最高 诺尔妮第8天玫瑰dnf3月15日诺尔妮送什么玫瑰好感度最高 诺尔妮第8天玫瑰dnf3月15日诺尔妮送什么玫瑰好感度最高 诺尔妮第8天玫瑰

只要每天赠送最高好感度的玫瑰,即可更早获得“诺尔妮的真心”,换取无期限的爱心玫瑰武器装扮啦~

dnf3月15日诺尔妮送什么玫瑰好感度最高 诺尔妮第8天玫瑰

所以本攻略是帮助大家每天5次直接赠送最高好感度的玫瑰,这样就不会浪费次数了哦。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