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报道】距离华为P20系列手机发布的时间只剩一周时间了,而关于该机的谍报也在层出不穷的持续发酵中。华为P系列手机开创了与徕卡合作的先河,让华为手机的拍照水平一跃而上,具备了浓浓的德味。

而在华为P20系列的高端机型P20 Pro上,很有可能再次刷新我们对于手机摄像头的认识。

令人恐怖的拍照能力!华为P20 Pro主摄或为4000万像素CMOS

从目前外媒爆料的情况看,华为P20 Pro的后置双摄摄像头,其中一枚主摄将会拥有一个超过4000万像素的CMOS,支持f1.6及f2.4两档大光圈,并支持在三星Galaxy S9上登场的高帧率与慢动作拍摄功能。而双摄中的另一枚CMOS,也达到了800万像素的水平,具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

这还不是全部。在华为P20 Pro的双摄镜头旁,华为还设置了另一个单独的摄像头,而这枚摄像头的像素也达到了2000万级别,其主要用途是记录黑白及景深信息等。

看来,有了徕卡的加持,再加上独有的后置三镜头设计,华为P20 Pro是要誓死与单反斗到底了。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