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仅需几步就能搞定!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后是不是永远找不回了呢?当然不是,当你不小心误删重要的聊天记录怎么办?当你知道男票背着你和别的妹子聊天又苦无证据怎么办?拿起手机仅需这几步就能恢复聊天记录了!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仅需几步就能搞定

1,苹果版恢复:

苹果手机微信一般是可以自行查找聊天记录的,你只需要输入一个英文单词就可以了,在搜索框里输入“:recover”就可以了,非常轻松的就查到微信聊天记录了。当然如果你也可以借助软件“强力数据恢复精灵”也可以帮助你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仅需几步就能搞定

2,安卓版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对于安卓手机用户来说,这里有一个小方法可以知道和别人的聊天数量哦,就是在聊天窗口处输入"//checkcount"再点击发送。安卓用户发送:对方不会收到你发的代码,你却可以统计到聊天消息数量啦。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仅需几步就能搞定

当然了你也可以借助安卓软件进行恢复了,手机数据恢复精灵,可以很快帮你找回丢失的聊天数据啦。其实,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我个人认为应该给对方更多的空间吧,相信对方就好了。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仅需几步就能搞定

以上就是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之后想恢复的方法,是不是操作非常简单,仅需几步就可以全部搞定了。不管是苹果版还是安卓版的手机,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都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借助软件进行恢复即可。

小伙伴们,你们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吗?可以在下方留言进行分享,大家一起说说你们的看法吧!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