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奇拉比是新出的A忍,技能自带霸体因此目前在决斗场表现非凡,下面是奇拉比连招教学。

火影忍者手游奇拉比连招教学 奇拉比怎么玩

奇拉比的普攻分为5A,前三A是平地攻击,后两A可以对敌人造成浮空伤害并且扫地,奇拉比的普攻非常灵活,可以随意的调整方向,普攻控制在4A可以进入一个无限连击的模式。

一技能有点像宁次的回天,但是比宁次的回天更强,技能放完之后自身处于霸体状态而且移动速度也会增加~并且在尾兽形态下还可以蹭奥义哦!

二技能类似于卡卡西的雷切,但是可以分为两段,释放完技能再按普攻的话,会进行一个空中翻滚的攻击。二技能配合一技能尾兽形态2的时候,奇拉比会打出雷犁热刀,距离会增加并且附带扫地效果!

大招处于无敌状态,并且有非常强大的吸附力,类似于漩涡鸣人【仙人模式】的大招,但是他是以自身为中心,奥义最后一段会把敌人朝你面朝的方向抛出去,这个技能最好在靠墙角的地方使用。

连招

雷迅暴击起手到对手,然后接上尾兽形态2,打满伤害,直接接大招,大招倒地后接上冻雪,在冻雪结束的一瞬间再接上二技能雷迅暴击的一个连招,之后再接上一技能尾兽形态2斩杀。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