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刃调整 

欢迎来到8.6版本,这是我们大版本、小版本循环中的下一个大版本。在这个周期,我们把目光放在了德拉克萨的幕刃上,并且观察它是如何影响它的核心使用者们。我们认为它的作用实在是太大了,但我们想在削弱幕刃的时候确认是否需要给那些相关的英雄们额外的能力补偿。

然后呢,我们要向你介绍两个新的符文:一个是为想要在战斗状态下呆的更久的英雄们准备,另一个则是为那些想要一种早期耐久力的疲软英雄。

最后,虽然我们对更新后的结果很满意,但我们仍然在调整一些法师装备。

祝你好运,玩的开心。

LOL美服8.6版本上线 幕刃削弱新装备上线

德拉克萨的幕刃及相关英雄

德拉克萨的幕刃

“夜袭者承担主要责任,它的伤害太高了。如果核心使用者们能够提前购买,就会让其他人很难招架,如果他们推迟购买或不购买该装备,他们就会感到失望。我们正在从这个装备中抽取一些绝对的核心能量,并将其中的一些力量投入到装备的视野控制中。造成的一些损失也将直接补偿到主要使用者的腰包中。”

夜袭者伤害(近战)65-320→30-200(等级1-18)

(远程)45-300→30-200(等级1-18)

新(一次即可):近战英雄的普攻会立即摧毁被 封锁 发现的守卫和陷阱

新(冗余):如果装备拥有者正在使用扫描透镜或神谕改造,那么 封锁 不会被触发

法外狂徒:格雷福斯法外狂徒格雷福斯

基础数据 成长攻击力2.41→3

成长魔抗0.5→1

W 烟幕弹

施法时间0.25s→0.15s

熄灯:现在降低视野的效果会更快生效

影流之镰 凯隐

W 利刃纵贯

伤害加成1.2额外AD→1.3额外AD

R 裂舍影

伤害加成1.5额外AD→ 1.75额外AD(暗裔拉亚斯特状态的伤害加成不变)

虚空掠夺者卡兹克

Q 品尝恐惧

基础伤害65/90/115/140/165→ 50/75/100/125/150

加成伤害1.2额外AD→1.3额外AD

孤立无援加成65%额外伤害→100%额外伤害

孤立无援总伤害107.25/148.5/189.75/231/272.25 (+1.98额外AD)→ 100/150/200/250/300 (+2.6额外AD)

W 虚空突刺

“目前,W对野怪的额外伤害将卡兹克绑定到了野区。我们想给他一个机会,让他在其他地方展开他的翅膀,所以我们交换了这个能力换取更大的Q增益。甚至超过了修改德拉克萨的幕刃应得的收益”

移除:不再对野怪造成额外伤害

赏金猎人厄运小姐

基础数值 成长攻击力1→2

永恒梦魇魔腾

R 鬼影重重

基础伤害150/250/350→150/275/400

加成伤害1.2额外AD→1.5额外AD

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永恒追猎者雷恩加尔

“不仅是因为雷恩加尔经常出德拉克萨的幕刃,也因为这是我们在最近Q回调后对雷恩加尔的扩展清理的一部分。”

被动 无形追猎者

对Q和E的残暴封锁0.25s→0.1s

更新:在你施放一个加强技能后的残暴封锁只会对你刚刚施放过的技能生效

bug修复:在海克斯闪现出草丛后,雷恩加尔不能再进行跳跃

爱讲闲话的猫咪:为雷恩加尔的骨齿项链增加了五条语音

Q 残忍无情

加强版Q伤害加成1.3总AD→1.4总AD

更新 调整了Q的施放动画框体,以至于在取消动画时感觉更好

bug修复:修复了一个bug,雷恩加尔如果在跳跃过程中使用Q,它能快速攻击三次(理应是两次)

bug修复:修复了一个bug,雷恩加尔如果在跳跃过程中使用Q,它能在落地后立即再次攻击

bug修复: 修复了一个bug,残忍无情不会获得残暴值,如果它因为致盲/躲避而被miss

bug修复:修复了一个bug,暗黑武士 雷恩加尔 和 霸天战士雷恩加尔在使用Q时粒子效果不正常

E 套索打击

伤害加成0.7额外AD→0.8额外AD

加强版伤害加成0.7额外AD→0.8额外AD

bug修复:修复了一个bug,在拥有三层残暴值的时候的跳跃途中施放套索,有时会消耗掉所有的残暴值但不会给予强化技能

R 狩猎律动

跳跃额外伤害0.3总AD→0.5总AD

恶魔小丑:萨科恶魔小丑萨科

Q 欺诈魔术

新?:萨科施放Q的下一次普攻会造成10/20/30/40/50 (+0.7额外AD) (+0.3AP)额外物理伤害

刀锋之影泰隆

被动 刀锋之末

基础伤害75-175 (等级1-11)→75-245 (等级 1-18) (在等级1-11级时未改变)

R 暗影突袭

伤害加成0.8额外AD→1.0额外AD

齐天大圣悟空

基础数据 成长攻击力3.2→4

Q 粉碎打击

加成1.1总AD→1.1/1.2/1.3/1.4/1.5总AD

影流之主:劫

Q 影奥义!诸刃

穿越第一个目标后,对后续目标造成60%→50%伤害

移除:更多的回旋镖对同一个目标的伤害不再衰减不再只造成75% 伤害

R 影奥义!瞬狱影杀阵

伤害储存:25/35/45% 在R持续时间内造成的伤害→ 25/40/55% 在R持续时间内造成的伤害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