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改动

装备改动

新 舒瑞亚的狂想曲

“随着飞升护符的移除,辅助装备的版图失去了一个“每个人”装备。既然我们重新制作了它,我们就看了看我们想要谁来买这个东西。最终,我们想要确保它不是超级吸引坦克(他们已经有了正义的荣耀),但是在大多数其他辅助上感觉良好。”

价格 2100金币

合成路线 以太精魄+燃烧宝石+450金币

效果 +40AP

+200生命值

+10%冷却缩减

+8%移动速度

唯一主动:为使用者和附近友方单位提供40%移动速度,持续3秒(60秒冷却时间)

深渊面具

“当我们把法术强度从深渊面具上转移到女妖面纱上时,我们希望能把深渊更少作为一种核心的魔法物品,而更多是一种坦克的可选项来增加盟军法师的力量。然而,其光环的高范围使它成为一个令人信服的伤害选项,也为坦克提供了防御价值。结果,我们看到很多法师把它作为一个“让我在对线时制霸中路,不与你产生任何可能的互动”的装备,而没有付出很大的代价(游戏后期能力并没有减少很多)。减少光环范围将会使想要亲近对方的单打英雄更加厉害。”

光环范围:700(模型边缘到边缘)→325(模型中心到边缘)

魔法伤害加成:10%→15%

奥恩: 这个改动同样对炼狱面具生效

bug修复:在拥有电刑或相位猛冲等“3次”效果时,深渊面具不再视为施放一个法术。

炽天使之拥

“炽天使之拥的护盾为其购买者提供了过多的安全保障。”

护盾加成20%→15%当前法力值

护盾持续时间3s→2s

亡者的板甲

“亡者的板甲现在表现不佳,我们正在给它一些关爱。当我们这样做的时候,我们想要提升它的独特能力,作为战斗者的装备,当他们有机会在一场战斗中进行战斗并造成伤害的时候,他们真的会发光。

因此,我们将从根本上改动,并调整数据管理平台产生气势的方式。如果你能够固定一个目标在某个地方(你好,茂凯和诺提勒斯),并且阻止他们无限风筝你,那么你就不会受到那么多的伤害,你也不可能被减速很多。另一方面,如果你在一场战斗中冲来冲去(艾瑞莉娅和雷克顿),你会感觉到这个被动的影响。

希望当战士看到这个装备时,他们会想“是的”。当坦克看到这个项目时,他们会想“不”。”

伤害类型物理→魔法

移除项 在被减速时不再损失气势层数

更新项 即使气势层数没有叠满,普攻仍会消耗掉所有层数来造成伤害,每1气势层数造成1伤害

保留项 只有近战英雄才能触发满层时普攻的减速效果

新增项 在你进行普攻时气势生成暂停,直到你的普通攻击计时器重置

鬼索的狂暴之刃

“鬼索的狂暴之刃目前有两个问题:它只对少数的英雄有好处,对那些英雄来说,它是无脑的第一件装备。我们利用我们的数据去衡量,去改变它的基础数值和打击效果。鬼索的狂暴之刃不应该像爆发装备那样立即变得很强,但它适合与更多装备的配合、补充。”

总价格3600→3000

合成公式 增幅典籍+反曲之弓+十字镐+690金币

AD35→25

AP50→25

每次攻击魔法伤害15→5+0.1AP

新增每次物理伤害 5+0.1额外AD

每层AP增幅4AP→4%AP

每层AD增幅3AD→4%额外AD

攻速加成8%攻击速度→8%总攻击速度

新 快速叠加 在一半层数时,近战英雄的下次普攻立即把层数叠满

海克斯科技GLP-800

“这件装备现在还是太弱了”

价格3000→2800

合成费用850→650

斯塔缇克电刃

“附加伤害和清兵能力的结合使得任何射手都能在他们的队伍中独善其身,使得斯塔缇克电刃在其他狂热装备中占据优势。”

附加伤害60-160→60-140

清兵能力削弱 不再对小兵造成额外伤害

疾射火炮

“我们正在利用这个机会将疾射火炮的伤害与斯塔缇克电刃的伤害相匹配,使召唤师在额外的攻击范围和额外的清兵能力之间做出更清晰的选择。”

附加伤害50-120→60-140

(责任编辑:梁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