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报道】3月24日消息,凌晨消息,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在抱怨称三星Galaxy S9/S9+存在触摸屏问题,三星于今天正式做出回应,称:“我们正在调查一些有关Galaxy S9/S9+触摸屏问题的报道”。并鼓励出现了此类问题的消费者直接与该厂商联系。

三星就S9/S9+出现触摸屏失灵问题展开调查

782

近日在网络上有些传闻称,Galaxy S9显示屏的顶部存在问题,其它的一些传闻则称显示屏的底部存在问题。

如果是触屏反应迟钝的问题,相对于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自燃爆炸相比,似乎并没有那么严重。传闻称,一些用户正在通过恢复出厂设置或其它方式修复这一问题,另外则有一些传闻称,各种提议的修复方法根本不起作用。

三星回应称:“在三星看来,用户满意度是我们业务的核心,我们旨在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我们现在正在调查少数用户提到的Galaxy S9/S9+存在触摸屏响应问题。我们正和受影响用户合作以调查此出现的问题。我们鼓励所有发现了此类问题的三星手机用户直接通过电话联系我们。”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