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新增

相信有不少的碧蓝航线玩家们对于3月29日之中到底更新了什么很是好奇吧?毕竟咱们如果能够全部搞清楚的话那么对于自己所能拿到的奖励多少肯定也会非常有帮助,因此下面就来为各位蓝航线的玩家们就3.29更新了哪些内容以及活动一览汇总做一番介绍。

『更新时间』

司令部将于3月29日10:00~16:00对以下港区进行为期6小时的改造建设(如有变动将会另行发布通知)。改建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港区,还请各位指挥官提前做好下线准备。本次改建为强制更新,打开游戏后根据提示进行下载更新。

『注意事项

最新客户端大小约为600MB左右,安装后还需加载一定资源。

推荐大家在wifi环境下进行下载更新。iOS港区的指挥官请前往AppStore进行更新,安卓港区的指挥官请前往对应的渠道进行下载更新。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若无法正常安装,可尝试卸下游戏后重新下载。

『涉及港区』

安卓全港区、iOS全港区

『改建内容』

一、内容新增

1.开启限时活动「复刻:红染的参访者」,活动时间3月29日维护后~4月12日

碧蓝航线3月29日更新了什么 碧蓝航线3.29官方更新了哪些内容/活动一览汇总

碧蓝航线3月29日更新了什么 碧蓝航线3.29官方更新了哪些内容/活动一览汇总

作战周期内,将开放2个活动动章节共计2种难度模式,难度之间可随意切换,进度单独保存。每一次成功击败boss关卡都可获得活动兑换道具「绘马」。普通难度的关卡中,每日首次击破均可获得三倍「绘马」。通关困难难度可获得纪念家具「重樱勋章」,已获得该纪念家具的指挥官无法重复获得。

另外,通关活动困难模式后指挥官们还可尝试挑战海域「困难•极」, 该海域无任何奖励,但提供了通关积分排行榜供大家挑战。过关用时更少,队伍战斗力越低获得的积分越高。

•该海域内可打捞以下舰船:鹤(超稀有)(B3和D3均有几率掉落)、枫(稀有)

作战周期内,所获得活动兑换道具「绘马」可在“商店→补给→活动兑换”中兑换活动内容

•复刻活动兑换内容:鹤(超稀有)、九三式纯氧鱼雷、410mm连装炮(三式弹)、烈风、活动限定家具、T4科技箱,兑换开放时间:3月29日维护后~4月19日23:59(活动限定家具的拥有数量如已经达到上限,则无法继续进行兑换)

•复刻新增绘马累计奖励,内含舰船狻(精锐)、枫(稀有)及改造图纸等物资

作战周期内,可建造以下活动舰船:

•超稀有:鹬(复刻实装限时up:2%)、莲(先行实装限时up:2%)、鹤(复刻实装:0.7%)

•精锐:苓(复刻实装限时up:4%)、猨(先行实装限时up:2.5%)

•稀有:鳌(复刻实装限时up:6.75%)、螯(复刻实装限时up:6.75%)

2.开启限时活动「开学祭」,活动时间4月1日0:00~4月30日,完成活动任务可获得克雷文换装「操场边的拉拉队长」;

3.商店限时上架角色换装:莲-「秋千上的莲大人」(3月29日维护后~4月12日);

4.商店上架角色换装:埃尔德里奇-「空教室的不可思议」、爱丁堡-「图书室的妖精」、蛟-「走廊上的风纪委员」、龙-「放学后的极道少女」、火奴鲁鲁-「阳伞下的同桌」、桐-「迟到前的一刻」、Z1-「“叛逆"的优等生」(3月29日维护后~4月4日23:59限时八折优惠,优惠结束后将恢复原价,不会下架),秘书舰使用开学祭换装角色将会自带特殊主界面背景;

5.「军火商」限时上架道具:外观装备箱(开学祭)(3月29日维护后~4月12日);

6.新增个人剧情系统:设置角色为秘书舰时可接受个人剧情任务,维护后开放鹤、莲个人剧情;

7.聊天功能新增表情系统,并优化了相关界面;

8.「改造」系统开放拉菲、猨改造;

9.新增角色:莲(超稀有)、猨(精锐)、狻(精锐);

10.实装角色语音:莲(CV:优木加奈);

(责任编辑:李志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