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GMGC主办的第七届全球游戏大会(简称:GMGC北京2018)于2018年4月2日-3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以“游戏改变世界”为主题。4月2日上午,国际游戏发行商闭门对接会成功举办,16家一线国际游戏发行商与200余家游戏开发商在对接会上展开高效一对一对接,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者均表示收获满满,对此次对接活动的质量给予了高度好评!

主办方GMGC为了更好地服务有游戏出海业务需求的发行商与开发商,特举办本次闭门对接会,并邀请到16家游戏发行商坐镇对接会,与众多前来寻找合作机会的游戏开发商现场进行商务洽谈合作事宜。

参与本次对接会的国内外发行商包括(排名不分先后):智明星通,掌趣科技,三七互娱,6waves,焦扬网络,游道易,DMM GAMES,DETECH,GameBegin,龙腾简合,Play 3arabi,Falafel Games,游莱互动,Tamatem,电魂网络和龙图游戏。

闭门对接会期间,众多开发商纷纷携带自己的优秀游戏作品来到现场,与出席游戏发行商友好洽谈出海业务合作。现场的各家发行商要么是熟悉当地市场的代表企业,要么是在海外发行业务闯荡多年的资深厂商,到场的游戏开发商们也都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与寻找到合适的发行商进行对接。

主办方GMGC将推出更多切实服务游戏界从业者的活动,与大家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 国际游戏发行商闭门对接会火爆现场 ——

GMGC北京2018|国际游戏发行商闭门对接会:精准对接,现场好评如潮!GMGC北京2018|国际游戏发行商闭门对接会:精准对接,现场好评如潮!GMGC北京2018|国际游戏发行商闭门对接会:精准对接,现场好评如潮!GMGC北京2018|国际游戏发行商闭门对接会:精准对接,现场好评如潮!GMGC北京2018|国际游戏发行商闭门对接会:精准对接,现场好评如潮!GMGC北京2018|国际游戏发行商闭门对接会:精准对接,现场好评如潮!GMGC北京2018|国际游戏发行商闭门对接会:精准对接,现场好评如潮!GMGC北京2018|国际游戏发行商闭门对接会:精准对接,现场好评如潮!

(责任编辑:珂珂)